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  正文
《Carpe Diem》 特色连载之合体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8 14:52 新浪游戏

  刚接触《Carpe Diem》的玩家,大多数是被其亮丽、精致、漫画味十足的游戏画面所吸引,被其优美、悦耳的背景音乐所倾倒。玩了一段时间后,会发现游戏的“系统”才是这款游戏的亮点。 
  《Carpe Diem》里的一大特色就是玩家合体系统,合体系统是针对精灵这个辅助性职业的,精灵与人类合体后将由人类主导移动及进行物理性的攻击,而精灵则专注于魔法的操作,进行辅助性攻击。例如:人类在打怪的时,精灵负责加学、加功防、石化怪物等等。合体后玩家的攻击与防御会有不同层度的提高,使玩家练级更快,游戏更有乐趣,真正体现了游戏里玩家的互动性,而且操作起来非常简单。无疑这是个十分有创意的系统。
  《Carpe Diem》更多的特色将陆续介绍给广大游戏玩家,请大家密切留意网站介绍。相信这款富有特色的强势游戏不久就能进入中国,一场《Carpe Diem》风暴将在中国掀起。


准备好了吗?要合体了!


按住ctrl,点一项吧!


战士哥哥,快点确定啊……


哇……天昏地暗


晕了,满天都是小星星


呵呵,合体成功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Carpe Diem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