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转载新闻 > >  正文
METIN2让我们加入打造装备的热潮中吧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7 17:24 (韩)GAMEMECA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YMIR在进行内部测试的网络游戏METIN2中加入了制造武器的(metin)系统。

  (metin)系统是METIN2特有的制造系统的一部分,能给与怪物的战斗中获得的武器加以升级。

  YMIR又表示,随着第3次内部测试中的核心系统的成功,开发阶段已接近尾声,计划在4月末进行第4次内部测试,5月中旬进行公开测试。

  METIN2的更多内容可在www.metin2.co.kr获取。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倚天出现假月卡 提请玩家擦亮眼睛 (2003-03-06 11:00)
《倚天》豆豆火爆出锅 (2003-02-28 14:00)
倚天世界多精彩 门徒情感也接力 (2003-02-13 15:43)
只羡鸳鸯不羡仙 倚天世界新婚榜 (2003-02-13 14:31)
交天下朋友 炒倚天豆豆 (2003-02-08 11: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