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网友评论 > >  正文
《CD》全新战斗模式 不一样的PK感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7 16:52 新浪网友127投稿

  战斗永远是MMORPG类游戏的主题,无论是与怪物的搏斗,还是玩家之间的较量,都要在战斗中来实现,《CD》的战斗系统具有独创性,完全开拓了一个全新的战斗模式!

  玩过《侍魂》的玩家都知道,人物在被攻击之后,怒气值会提高,当怒槽达到极限的时候,人物可以使出绝杀,而绝杀的使用就成为改变双方强弱、扭转局势的关键。《CD》的战斗中也有类似的能力设置。战斗中,如果被怪物攻击越多,愤怒值就会升的越快,当愤
怒值达到顶点之后可是会有双倍的攻击力哦!!不过,对于贫血的精灵与弓手来说,还是不要轻易尝试这种危险行为。

  《CD》的战斗系统中,骑乘攻击也是独具特色。欧洲中世纪骑兵是战场的主力,就是因为骑马之后能对敌人产生强大的冲击力。游戏在人物骑上坐骑之后属性发生了很大变化,攻击力与防御力得到大幅度提高,可是不能使用魔法,但在骑乘之后会拥有一些专为骑士而量身打造的技能。在遇上落单的敌人或是对抗强力BOSS时,骑乘攻击模式将会是一种很不错的攻击方式!如果你正被一群怪物围杀,呵呵,劝你还是下马用可以杀伤大面积的魔法技能来战斗吧!

  在大部分同类网游中。游戏为了使各职业得到平衡,往往设计成战士强于物理攻击,法师则拥有强大的魔法力量。《CD》则将这两者完美的结合起来,在战斗时精灵可以与人类合体成为一个攻守兼备的魔战士!这时,控制和操纵人物由人类负责,施魔法由精灵负责。亲密接触,联合作战!而在玩家与玩家较量的时候,不会再是传统的1V1的模式,更多的战斗会在不同的搭配之间发生,如一个合体的魔战士与一个战士、弓手的组合进行PK。玩家在合体之后更需要默契的配合,也为战斗添上了更多新意与乐趣!

  


杀红眼了的骑士

  


踏着敌人的尸体战斗

  


勇气与智慧的完美结合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Carpe Diem
 相关报道
《CD》装备新概念 装备被赋予生命力 (2004-04-06 17:56)
GNI Soft 发布Carpe Diem新宣传动画 (2004-04-06 17:32)
聆听的艺术——CarpeDiem带给玩家的震撼 (2004-04-02 17:20)
《CarpeDiem》带你进网络游戏修行地 (2004-03-29 19:06)
《Carpe Diem》中国代理商群雄逐鹿 (2004-03-26 12:08)
《Carpe Diem》雄踞韩国市场 大陆代理权争夺日趋激烈 (2004-03-25 17:58)
游离真实与卡通间的艺术《Carpe Diem》深入剖析 (2004-03-24 17: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