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其他 > >  正文
《手机版 天外魔境》下载服务已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7 16:27 巴哈姆特

  


游戏宣传招贴

  


游戏进行画面

  HUDSON日前正式展开FOMA 900i手机版本《手机版天外魔境》的付费下载服务,月费为525日圆。《手机版天外魔境》由《天外魔境》系列游戏制作人广井王子企划监修,是一款手机原创版的《天外魔境》最新作。

  游戏的背景为混合了古代与现代的日本首都江户(东京),玩家可以在江户城展开一场混合了神怪与空想科幻式的冒险。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角色的头发、眼睛、鼻子、嘴巴、衣着与装饰等,订制一个与众不同的外观;游戏中也有许多不同的职业可供选择,各种职业具备不同的特殊能力。

  而本游戏与一般手机游戏不同的,在于游戏中支持“留言板”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特定地点留下讯息,讯息将以手机简讯方式传递给每个阅读留言板的玩家,让玩家之间能透过留言板彼此沟通。除了游戏之外,HUDSON也提供了许多《天外魔境》相关的信息下载服务。

  往昔的几大名作RPG,包括DQ FF DDS等都已登上手机平台,如今《天外魔境》也正式开始营运,FOMA 900i平台的服务可以说是非常的丰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经典RPG《MOBILE天外魔境》登陆手机 (2004-04-05 16:44)
天外魔境主题曲歌手确定 (2004-04-05 12:21)
天外魔境3NGC版开发中止 (2004-04-01 14:53)
《天外魔境IIINAMIDA》将于10月发售 (2004-03-05 10:27)
组图:跨平台《天外魔境III》最新画面情报公布 (2003-07-08 09: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