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剑网高校玩家星城论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6 14:1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4月6日长沙讯(通讯员:ETL.瞿沙蔚)   4月3日,首届湖南省《剑侠情缘ONLINE》高校团体PK战在长沙“开战”。参战的各路英豪都非一般角色,全部是来自湖南省内各大高校的《剑侠》资深玩家。


比赛选手之“涉外大学一狂魔”

  来到位于长沙市市中心的中青网络家园门前,两张硕大的比赛宣传画赫然挂于高楼外壁,会所门前也是人头攒动,挤满了众多年轻的玩家,其中尚有不少是追随客队专程从外地赶来的拥趸。因为人太多,主办方出于工作及安全方面的考虑,没有允许全部进场观看,被留在场地外的观众只好在外面等候。

  踏入二楼赛场,只见10大院校的战队如同十大门派的英雄般一字排开,随着主裁一声令下,纷纷迅速就坐,麻利的调整好各自装备,进入了《剑侠情缘ONLINE》的主画面。一时间,会所内喊杀声、音乐声不绝于耳,各个战队队友间更是你呼我应,宛如一场江湖会战,仿佛各选手手握的不是鼠标,而是十八般武器,气氛十分紧张。

  直播的大屏幕前更是汇集了百名左右的幸运FANS和等待入场的战队英雄们,他们专著的观看着每个选手的表现,时而喝彩,时而叹息,时而为支持的英雄大声呼喊,整个场内的空气也随着比赛的渐进精彩而越来越充满刺激。

  接近一个小时厮杀后,决赛开始。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湖南大学首场就被枪挑马下,抱憾出局。接着各路豪强、黑马更是杀红了眼,比赛进入了空前白热,屏幕前的裁判、观众和被淘汰的选手们无不摒息注视,等待王者浴血而生。比赛进行到4点35分,楼上楼下的人群中同时爆发出一声欢呼,二号种子长沙理工大学终于不负众望,击败几匹黑马,获得冠军。

  下午5点,比赛进行了颁奖仪式,湖南赛区的优胜者们手捧金杯,表示要在将来的全国大赛上再展雄风,代表湖南玩家完成称霸全国的梦想。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发送总量突破三十万 短信剑侠谁与争锋 (2004-04-06 10:10)
西北望射天狼 金山《剑网》4月10日再添西北新服 (2004-04-05 14:35)
4月3日 金山《剑网》河北推广活动火爆开幕 (2004-04-02 17:33)
春风吹战鼓擂 《剑网》攻城战即将开锣 (2004-04-02 10:53)
4月5日 金山《剑网》点卡豪情促销 (2004-04-01 17:38)
剑网山东新服开通 当日人数到4000 (2004-03-29 23:50)
金山软件上海办事处剑网04年二季度招聘岗位信息 (2004-03-29 11:06)
新区新大奖 金山《剑网》山东新区3月27日正式开通 (2004-03-26 17: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