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神之领域 >>  正文
网络游戏融入中小学生创新教育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6 12:3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4月6日广州讯(通讯员:杜鸿晖)  4月5日,第二届全国“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决赛暨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网络游戏《神之领域》作为大会指定游戏项目首次登上中小学生教育舞台。




观众席上的上千名中小学生代表
小朋友参与活动
COSPLAY表演

  5日下午,广州暨南大学邵逸夫体育馆的第二届全国“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决赛暨表彰大会的会场,观众席上坐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代表。《神之领域》派出的4位清新可爱的cosplay MM一出场就得到了在场媒体和中小学生们的追捧,活动在闪光灯中被推向高潮。

  除了在会上播放了游戏的宣传动画外,《神之领域》组织还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代表进行现场游戏,场面非常热闹,甚至出现了家长争相为学生报名参加游戏的情景。各位小朋友精湛的表演引来观众席上一阵又一阵的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这次活动得到国家教育部的支持,网络游戏首次脱颖而出成为“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教育”的代表项目。而承办单位《网络科技时代》杂志社发言人李先生向表示,《神之领域》作为一款非血腥暴力的网络游戏很适合在学生群体中推广。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之领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之领域 专区
新浪游戏 神之领域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相关报道
《神之领域》网吧行终于拉开了序幕 (2004-04-05 17:42)
《神之领域》清明节勇士大丰收 (2004-04-05 17:25)
21日-24日千元大奖获奖名单 (2004-03-25 17:18)
《神之领域》在广州范围招集活动义工 (2004-03-25 17:16)
《神之领域》魔王的归来具体时间泄漏 (2004-03-25 17:13)
《神领》圣域之都-米鲁里斯魔王归来 (2004-03-25 17:05)
《神之领域》高薪招募新手指导员 (2004-03-22 17:42)
《神之领域》上海网吧免费试玩活动 (2004-03-22 16: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