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中国风险投资论坛网游装备交易成焦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6 10:49 新浪游戏

浪游戏4月6日广州讯(通讯员:F.C.周昭健)  在4月3日结束的2004年中国风险投资论坛上,首获国家ICP认证的中国网游装备交易网(www.jy888.com)运营方广州睿龙公司受到了来自海内外各方面人士的注意。虽然目前不少游戏厂商仍对装备交易保持中立态度,但出席该次论坛的不少风险投资商却已对该行业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总经理杨洋(左)在介绍公司
专家畅谈新的经营模式

  参于出席此次2004年中国风险投资论坛的国内外与会代表共达700多人,其中论坛演讲的60多位嘉宾中包括有国家领导人、主管政策制定的部级与司局级官员在内的15位政府官员;有包括美国环球金融集团(GFG)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美国中小企业辅助基金执行主席、国际科技园区协会主席、欧洲、以色列、台湾、香港等地风险投资协会主席在内的15位国际知名风险投资专家等。

  作为本次论坛上唯一一个涉及网游方面的创业企业,广州睿龙公司在企业项目融资路演会上就受到了格外的关注。据了解,在持续两天的路演当中,共有60家公司100多人次参观过该公司的展位,而当场就对此表示出浓厚兴趣的就有10多家公司。睿龙公司所提出的“网游装备交易=网络增值业”概念成为了焦点所在。

  另外,目前国内网游装备交易平台间的竞争风险也被普遍关注,这说明了网游装备交易这一行业也开始被风险投资商所开始看重起来。

  据介绍,目前中国网游装备交易网的合作网吧已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网站从2004年2月份运营至今,经过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已开始盈利。广州睿龙公司的总经理杨洋透露,从投资论坛回来后他们网站现在正分别与几家大公司进行洽谈注资上市的事宜,他相信网游装备交易即将走向正规化和规范化。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游装备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网络虚拟财产应当如何处理?
 相关报道
万元网游装备被没收 一男子到盛大冲动自焚 (2004-04-01 16:55)
网游装备交易正规化 欲建业界新标准 (2004-02-25 21: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