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正文
盛大公开《传奇世界》研发资料促网游国产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5 10:45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陈琦芳报道

  本报讯在上月底举行的首届“盛大杯”CG艺术大赛颁奖典礼上,“盛大”向外界宣布:将首次公开《传奇世界》的大量机密研发资料,这些资料将在“盛大”新推出的“中国游戏开发中心”网站(www.ogdev.com)上陆续公布。

  据“盛大”方面介绍,“中国游戏开发中心”是一个面向国内游戏开发者的网站,目标是建成为中国网络游戏开发者的互动社区,以促进国内网络游戏自主研发者间的沟通与交流。“盛大”立足于整个产业良性发展的高度,将在这个网站上为中国游戏开发者提供统一的资源,为中国下一代游戏开发者提供指导和帮助。

  这个网站将汇集大量业内人士的经验,与众多游戏开发者共同分享;网站也将为游戏从业人员开设大型专业论坛,并由著名厂商在这个网站上建立技术专区,提供技术支持。目前已有微软、英特尔等厂商在这个网站上设立了专栏。

  “中国游戏开发中心”同时作为“盛大”的研发中心,已经成功推出了多款网络游戏,如《神迹》《英雄年代》、《银河英雄传说》等,不久还将推出《梦幻国度》、《三国宝贝》等多款最新的网络游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网络有意进军台湾 积极寻求合作伙伴 (2004-04-04 12:23)
陈天桥:盛大是游戏更是媒体 (2004-04-03 23:19)
统领天地人三界 神迹1.0版揭开未解谜团 (2004-04-02 18:26)
传奇世界湖南大赛 6万大奖轻松得 (2004-04-02 15:40)
取名赢电脑 盛大网游三部曲有奖征名开始 (2004-04-02 11:27)
“盛大杯”CGER盛典上海滩隆重举行 (2004-04-02 11:09)
道具也分仙魔属性 神迹1.0版道具揭密 (2004-04-01 17:54)
取名赢电脑 盛大网游三部曲有奖征名开始 (2004-04-01 17: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