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周边资讯 > >  正文
《指环王》纪念特典豪华限定版西洋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4 16:44 新浪游戏

  厂商:noble collection

  厂商资料:位于美国,专门提供金属珠宝方面的工艺品,产品种类多,高价位,目前官方网站不接受信用卡交易。

  大小:标准国际象棋大小

  类型:周边,工艺品

  内容:

  这是一款以“魔戒”为主题的国际象棋,棋盘是个“城堡”,而棋子的形象则取自于“魔戒”影片中的人物。棋子上的人形是纯银的,而底座是包金的,可以说是价格不菲。每个棋子代表一个人物,一次看来真正用来下棋也不是很方便。但是,作为一个铁杆“魔戒”迷来说,这绝对是可以炫耀的资本。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玩具周边大盘点
 相关报道
《指环王3:国王归来》攻略 (2003-12-19 13:07)
手机游戏版《指环王3》在日本发售 (2004-03-03 10:04)
国王归来 “指环王”手机版正式上线 (2004-01-18 13:36)
国王再归来 “指环王”强势登陆手机 (2004-01-01 10:00)
《指环王》系列最新作 又曝大量截图 (2003-10-14 10:41)
《指环王》至尊魔戒由你打造设计大赛大奖揭晓 (2003-07-04 00:30)
组图:跨平台游戏《指环王3:王者无敌》新画面 (2003-06-16 10: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