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  正文
盛大网络有意进军台湾 积极寻求合作伙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4 12:23 赛迪网
  盛大网络自2002年5月进入自主研发领域以来,已有170多人的研发团队,总共四个工作室,为产品的技术尖端化打下良好的基础。目前,盛大运营的代理游戏以及自主研发产品近十余款,占有内地市场超过50%的份额,充分证明了其运营能力的市场认可度。

  2004年,除了在大陆地区保持领先的位置,盛大的目标更是“立足中国,依托亚洲,成为在世界居领先地位的互动娱乐企业”!为了更好的实现自身的国际化,盛大在2004年希望能够进入台湾地区的游戏市场,以在不同的市场上证明自身产品的品质。这也是盛大走向国际化的第
一步。

  在台湾这一个对盛大而言尚属陌生的市场来说,盛大希望可以在台湾地区市场寻找一家长期的合作伙伴,在台湾地区运营盛大的游戏,同时共同分享市场。

  作为打开台湾地区市场的主打产品,盛大将首推《神迹》。目前,大型神话3D网游《神迹》已在大陆地区公测,在两个星期内即达到同时在线人数3万。这款由盛大网络研发团队经过两年时间研发成功的大型神话武侠类全3D MMORPG,是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纯3D产品,引擎完全由盛大自主开发,基于中国传统神话的架空世界概念,由著名导演陈凯歌任艺术指导、国际音乐大师何训田全程配乐。引人入胜的故事背景介绍,3D模式下强大的交互功能,自由切换的视角,与现实一样丰富的肢体语言,多种武侠小说中的绝技美仑美幻的真实再现,对华人世界市场将会是一个很大冲击,从目前大陆地区公测的情况来看,这款产品海外市场的拓展前景将一片光明。

  根据盛大方面透露的讯息,盛大将在台湾地区业内找一个有一定基础的厂商作为长期合作伙伴。在代理商固定以后,今后盛大在台湾地区的其他产品的战略将随之确定,成为盛大在台湾地区的首席合作商。目前,紧随《神迹》之后将推出的2款大作包括在开发之初就受到玩家踊跃参与的顶级2D网游《英雄年代》。以及盛大首次研发的Q版卡通游戏《梦幻国度》

  这个消息对台湾地区的厂商来说,无疑也是一个利好消息。因为目前台湾地区运营的产品大多数也是韩日产品,盛大的介入,无疑将为台湾用户提供更多适合中国人自身口味的产品。而且,就盛大目前世界领先的运营能力来看,同盛大的合作对台湾厂商来讲也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合作商可以和盛大网络共同交流其领先的运营经验以及其他的能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陈天桥:盛大是游戏更是媒体 (2004-04-03 23:19)
传奇世界湖南大赛 6万大奖轻松得 (2004-04-02 15:40)
取名赢电脑 盛大网游三部曲有奖征名开始 (2004-04-02 11:27)
“盛大杯”CGER盛典上海滩隆重举行 (2004-04-02 11:09)
万元网游装备被没收 一男子到盛大冲动自焚 (2004-04-01 16:55)
传奇世界:“盛大杯”CGER上海举行 (2004-04-01 15:42)
盛大“迪斯尼”战略再迈一步:进军广告传媒业 (2004-04-01 12: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