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神甲奇兵 >>  正文
《神甲奇兵M2》之“无双”篇即将问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2 18:31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上海琦乐的最新官方消息:

  四月,“神甲奇兵M2”这款由国内顶级技术班底联手打造的网游大作即将绽放新的光彩---全新版本“战国无双”正式问世了。

  “无双”顾名思义即指独一无二。神甲奇兵M2之“无双”篇将在道具的多样性方面
进一步突破,首尾字的细微差别将引发整个道具系统翻天覆地的变革。不仅如此,龙甲士、乐官、机甲师等一批让大家期待许久的三转职业也将同时开放,充满个性且种类丰富的M2职业即将向你展示梦幻战国的迷人风姿。

  作为M2新版本重要部分的“无双”篇,不久就将和广大热心玩友们见面了。届时,琦乐将开放众多下载网点供大家选择。领略精彩网游,M2绝对不容错过!

  更多详情请去官方网站: www.m2china.com.cn获得

  24小时热线电话: 021-50980898

  客服信箱: service@m2china.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甲奇兵 专区
新浪游戏 神甲奇兵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琦乐与零点星空联手 短信5重大奖活动 (2004-03-26 17:51)
M2打怪得现金3月24日开始兑现 (2004-03-26 14:48)
M2最新官方资料之职业系统技能介绍 (2004-03-26 14:44)
M2神甲奇兵BOSS大比拼 (2004-03-25 15:10)
网络游戏令人趋之若鹜 M2神甲奇兵又异军突起 (2004-03-24 15:18)
神甲奇兵M2公测以来惊喜连连 万元大奖等你拿 (2004-03-24 13:34)
琦乐诚招M2上海地区大学推广员 (2004-03-23 12:12)
神甲奇兵M2宝贝大学行走入青春校园 (2004-03-22 16: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