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神迹 >>  正文
统领天地人三界 神迹1.0版揭开未解谜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2 18:26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盛大网络的最新官方消息:

  “神迹”之所以被人们所传诵,正因为这立于天地间,三界内的九州神鼎,权利与荣耀的象征,千百年恒久存在的神迹,合天地灵气而铸成神鼎,具有通天彻地的力量,拥有它,便能自由穿梭于三界之间!

  仙魔夺鼎,惊天动地,神鼎乍现,神迹来临!

  九州神鼎再次现身,神迹1.0版“神迹·三界”登台之日,便即引爆三界夺鼎大战。

  九天因众仙的愤怒而雷电交加,十地的熔岩在战意的驱控下嘭薄而出。仙魔夺鼎,天地惊变,草木含悲。大战一起,但见无数九天列仙飘然而下,千万十地魔神拔地而起。仙技魔法,炫耀凡间,与日月同其辉……

  史无前例的万人PK大场面即将到来!

  仙魔宿怨由鼎而生,会因此次神鼎现身而做一了结?

  统领三界,制霸天地--

  九州神鼎聚集天地精华,乃为表黄帝大破蚩尤之功而铸!自黄帝乘龙归去后,神鼎却留了下来,成为三界之王的象征。拥有神鼎,便能一统三界。仙魔百年大战,虽说是千年积怨,但双方何尝不想夺取神鼎而制霸天地间呢?

  神鼎拥有天地灵气与无穷力量,能助人跨越三界,有了它,魔神能上入九天、仙人也能下到十地

  魔上天战仙兽、仙入地降魔怪,带来的是经验的加倍,得到的是适合自己的道具与锻造原料!而这一切,首先必需要拥有九州神鼎。

  4月18日,神迹·三界引爆仙魔大战!

  详情请登陆神迹官方网站查询:www.s3d.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神迹 》力士的练级 成仙入魔心得 (2004-04-02 16:41)
道具也分仙魔属性 神迹1.0版道具揭密 (2004-04-01 17:54)
《神迹》九天十地 1.0版新地图揭密 (2004-03-31 18:15)
《神迹》1.0版仙魔大战 职业技能相应而变 (2004-03-30 17:57)
神迹1.0版内幕报道 仙魔大战带来网游新格局 (2004-03-29 16:06)
三十万仙 vs 三十六万魔 百万仙魔列阵于前! (2004-03-29 15:47)
联通盛大再度联手 神迹11区今日推出 (2004-03-26 18:42)
《神迹》200网吧免费玩活动4月3日再度引爆 (2004-03-26 17: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