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正文
由韩国最畅销漫画改编的《热血江湖》官方网站4月1日在国内正式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2 17:42 新浪游戏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网站截图

  4月1日,《热血江湖》官方网站(www.rxjh.com.cn)正式开通。整个网站风格采用FLASH制作,从官方网站中玩家可以更全面、详尽的了解更多《热血江湖》的游戏特性、及在韩国的测试活动及研发团队的开发进程等内容。

  《热血江湖》由韩国最畅销的搞笑漫画改编而来,同时也是由韩国知名游戏公司KRGsoft开发制作的一款集卡通、幽默、搞笑为主的全3D武侠网络游戏(MMORPG)。现在,《热血江湖》在韩国进入第四次内测阶段,韩国媒体及玩家及对这款游戏的评价颇高。第四次内测将全面开放新职业、个人和门派PK、高级装备等新内容,并在韩国游戏论坛开始了内测玩家的征集。第四次内测可以说是,《热血江湖》自成功完成15000人在线的压力测试后,最受游戏媒体的关注和玩家期待的一次。

  目前,《热血江湖》这款游戏正式由北京一起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代理运营。为了让中国玩家能尽早参与《热血江湖》此次韩国服务器的测试,北京一起玩游戏公司已做了充分准备,除《热血江湖》官网开通外,还将有一系列有奖游戏活动等着玩家们来参与:

  ★你想在公测或收费后,有不一样的服装装备,表示你是游戏最老的玩家吗?

  ★你以你ID的名字,冠名以后国内官方服务器的名称吗?

  ★你想你最在内测打响的名号,国内官方服务器为你永远保存吗?

  ★还有更多的更多,只要你能想到的,就可以提出来,我们来满足你!

  如果想了解关于《热血江湖》游戏最新情报,敬请随时登录全FLASH制作的《热血江湖》游戏官方网站——

  《热血江湖》中国官方网站:www.rxjh.com.cn

  《热血江湖》开发揭密活动地址:bbs.sa20.com/display.php?forumid=646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热血江湖
 相关报道
热血江湖 进行第4次内部测试人员招募 (2004-04-02 12:11)
韩国游戏讯息:《热血江湖》开辟搞笑武侠游戏 (2004-04-01 10:18)
挑战城市猎人 热血江湖近期再测试 (2004-03-26 16:48)
网游也疯狂 韩飞官挑战城市猎人寒羽良 (2004-03-26 10:20)
新网游:热血江湖-游戏评论 (2004-03-25 16:02)
新网游:热血江湖-故事背景 (2004-03-25 12:20)
新网游:热血江湖-游戏简介 (2004-03-25 11:27)
韩国游戏在中国的代表作《热血江湖》 (2004-03-19 11: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