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网友评论 > >  正文
聆听的艺术——CarpeDiem带给玩家的震撼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2 17:20 新浪网友127投稿

  一款网络游戏大作除了在画面上必须有独到之处外,在音效上也不能含糊,近期上市的韩国网游大作CD做出了自己的新亮点,除了值得称道的骑乘系统、自由的PK系统、骑士团战斗系统、充满漫画色彩的画面外,还特别注重游戏的音乐音效,力求让玩家在视听方面获得高品质的享受。

  玩家在登陆游戏以后,首先吸引人的是那婉转的音乐。轻柔阑静的序曲,点点滴滴
的敲打在心上,让人很是放松,仿若山涧滴落的露珠,坠落在石板敲击出亮丽的音符,游戏拥有柔美平和的音乐或是动感激情的音乐,当玩家在悠扬的乐曲中用手里的武器狠狠打击那些怪兽,抑或是纵马奔驰在荒原上的时候游戏的音乐更让玩家能产生奇妙的艺术效果。在不同的场景中会出现不同的音乐,所有的音乐都围绕着游戏的主题,使游戏的特征尽现无遗,使得音乐、画面融为一体。使玩家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可以充分的体会到游戏要表达的感情和主题!

  韩国开发商GNI SOFT力邀著名音乐制作人张浩一先生为游戏制作音效工程,游戏音乐时而雄壮嘹亮,时而温柔缠绵,在练级时雄壮的背景音乐给了玩家无限的精力,在人物角色挫败于怪物乱刀之下时悲壮的音乐,给了玩家再次战斗的信心。当你在期望在游戏中展开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的时候,温柔缠绵的音乐给你创造了完美的条件。

  CD的游戏音乐曾经获得过2003年韩国游戏音乐大奖,其游戏引擎设计也被称为韩国新一代的设计标准。如果要笔者来给CD的音乐做一个评价那就是“优秀”,是所有组成要素中颇为精彩的一笔,笔者所能做的就是去体会去享受.

  主题音乐下载地址:www.caem.co.kr/webdata/caemwmv.wmv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CarpeDiem》带你进网络游戏修行地 (2004-03-29 19: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