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正文
“盛大杯”CGER盛典上海滩隆重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2 11:09 艾瑞市场咨询

  2004年3月26日,首届“盛大杯”《传奇世界》CG艺术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二届“盛大杯”CG大赛开幕式在上海新天地隆重举行。

  盛大网络总裁唐骏,首届“盛大杯”CG艺术大赛协作伙伴Discreet、Elsa等企业的高层代表,以及国内CG制作精英等出席了此次国内CG界的盛典。

  盛大网络总裁唐骏在盛典上发表了演讲。他表示,相信中国游戏自主研发的事业,在众多CG人及广大研发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取得更为辉煌灿烂的成就。

  Discreet代表Frank先生也在会上表示,Discreet将加强与盛大的合作,坚定不移地参与大赛、支持大赛,推动CG在中国游戏领域的发展。

  首届“盛大杯”《传奇世界》CG艺术大赛自2003年10月开赛以来,受到国内外CG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大赛组委收到了数千份参赛作品,不少作品已达到了国际高水准。经过国际知名CG设计制作专家、资深游戏制作人、著名导演等组成的评委会的综合评定,最佳高多边形场景设计奖、最佳低多边形场景设计奖、最佳高多边形人物设计奖、最佳低多边形人物设计奖、最佳人物动画设计奖等对CG制作人来说至高无上的荣誉和二十万元大奖最终被15位参赛选手分别收入囊中。

  随着首届大赛的胜利闭幕,第二届“盛大杯”《传奇世界》CG艺术大赛也正式拉开帷幕。作为CG制作领域知名的跨国公司,Alias图形图像公司和WACOM公司宣布将作为协办方参与第二届“盛大杯”CG大赛;同时,Intel公司也已经表达了参加到大赛组委会中来的诚意;加上原有的协作方Discreet、Elsa等公司,“盛大杯”CG大赛已得到国内外专业领域知名企业的一致看好,预示着“盛大杯”CG大赛已成为国内倍受关注的CG制作领域的权威大赛,并将朝着国际性的CG大赛方向发展。

  此次盛典上,盛大网络还公布了一个令国内游戏开发人士振奋的消息,即盛大网络将首次公开关于“IDC2003最受欢迎的民族游戏”——《传奇世界》研发的大量内部机密资料,这些资料将陆续在盛大网络同时推出的面向国内游戏开发精英的网站www.ogdev.com上公布,以促进国内网络游戏自主研发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从而推动中国网络游戏自主研发整体水平的逐步提高。

  新推出的网站命名为“中国游戏开发中心”(Online Game Development),目标是建成中国网络游戏开发者的互动社区,以为中国游戏开发者提供统一的资源,为中国下一代游戏开发者提供指导和帮助。这也是盛大立足于整个产业良性发展的高度,为促进中国网络游戏自主研发水平的长足发展而采取的又一重要举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道具也分仙魔属性 神迹1.0版道具揭密 (2004-04-01 17:54)
取名赢电脑 盛大网游三部曲有奖征名开始 (2004-04-01 17:13)
万元网游装备被没收 一男子到盛大冲动自焚 (2004-04-01 16:55)
传奇世界:“盛大杯”CGER上海举行 (2004-04-01 15:42)
盛大“迪斯尼”战略再迈一步:进军广告传媒业 (2004-04-01 12:55)
《神迹》九天十地 1.0版新地图揭密 (2004-03-31 18:15)
《神迹》1.0版仙魔大战 职业技能相应而变 (2004-03-30 17:57)
传奇世界:天津47区4月2日全新开放 (2004-03-30 16: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