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荣耀 >>  正文
武侠网游《荣耀》打造时尚流行音乐主题曲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1 18:18 新浪游戏刘姣

新浪游戏4月1日讯  北京赛博先锋软件公司近日透露,他们将花费百万巨资为其研发的网络游戏新作《荣耀》进行音乐打造。

  赛博先锋董事长姜珂表示,他们的目标是要“打造一款精品游戏”,而游戏音乐是其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此他们也参考了一些成功游戏的优秀音乐作品,比如暴雪的《魔兽》等等。在综合考虑之后,赛博先锋作出的决定是走时尚前卫路线。

  为此,赛博先锋与知名唱片公司华纳达成合作意向,将为以中国传统武侠为题材的《荣耀》打造一首时下最流行的HIPHOP风格的主题曲,并将“请全亚洲知名的偶像歌手来演绎”。对于这种“长袍马褂跳街舞”的组合方式,姜珂的解释是,虽然游戏的内容是古典的,但是玩游戏本身是一种很时尚的行为,另外,由于网络游戏的主要玩家群体是青少年,他们希望用这种方式来在这一群体中起到宣传推广作用。

  姜珂透露,为《荣耀》打造主题音乐的将是曾为孙燕姿制作过《我要的幸福》的华纳著名音乐人邓智明。主题曲计划将于5月份游戏公测时完稿,目前还没有定下具体由哪位歌手来演唱。但是从音乐界“著作人拥有版权”的规则来考虑,有可能是华纳旗下的某位擅长这一曲风的歌手。

  《荣耀》在游戏内容上以中国传统武侠故事为题材,但是并没有设定具体的时代背景,而是以地域特色划分了江南、京都、西域等5个大区共24个场景,这24个场景都将有各自不同的背景音乐。而这24首背景音乐也将出自名家,作者陈彤曾经是张艺谋2008申奥宣传片的曲作者。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荣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荣耀 专区
新浪游戏 荣耀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上下五千年,尽在《荣耀》中”之景点篇 (2004-04-01 10:57)
《荣耀On-Line》4月份即将展开封闭式系统内测 (2004-03-12 13:33)
《荣耀OL》——神圣的荣耀职业 (2004-03-09 14:23)
《荣耀On-Line》主题曲-神秘歌手即将现身 (2004-03-08 15:53)
《荣耀On-Line》地图及世界概念简介 (2004-02-27 14:13)
《荣耀On-Line》人物角色原画 之初窥篇 (2004-02-24 13: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