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正文
万元网游装备被没收 一男子到盛大冲动自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1 16:55 新闻晨报

  昨天下午3时许,读者叶先生给热线来电,反映当日下午发生在浦东碧波路的一宗人为火情,并称该事件可能和肇事者在网络游戏中的人物被“侵权”有关。

  “我是《热血传奇》的游戏用户,昨天下午,因为自己的游戏账户被人盗用,所以到上海盛大网络公司的客户服务部寻求解决,不料被我看到了另一名玩家的冲动行为”。

  据叶先生描述,这名身着西服的男子自称花费近万元为游戏中的人物购买了高档装备,却因为被网络人员怀疑相关装备有作假疑点而被没收。经交涉未果,该男子外出取来一桶汽油,在网络公司内向自己身上浇洒,吓得客户服务部几乎所有人都逃到了室外。没过多久,逃到室外的叶先生就看到网络公司内有烟雾冒出,警车、消防车和救护车也陆续到场,这才确定那名西服男子已经作出了冲动的行为。

  昨晚9时,记者前往瑞金医院烧伤科病房,试图采访被烧伤的当事人。医生表示,伤者头面部、双手和呼吸道均有不同程度的损伤,需要隔离观察,暂时不能接见。但经记者与其家属联系得知,目前警方已经参与事件的调查,盛大公司也向家属表示将尽快调查,给当事人以善后答复。(晨报首席记者罗剑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谁来保护网络世界虚拟财产
 相关报道
传奇世界:“盛大杯”CGER上海举行 (2004-04-01 15:42)
盛大“迪斯尼”战略再迈一步:进军广告传媒业 (2004-04-01 12:55)
《神迹》九天十地 1.0版新地图揭密 (2004-03-31 18:15)
《神迹》1.0版仙魔大战 职业技能相应而变 (2004-03-30 17:57)
传奇世界:天津47区4月2日全新开放 (2004-03-30 16:09)
破碎银河系首届新手军团赛即将开幕 (2004-03-30 15:49)
神迹1.0版内幕报道 仙魔大战带来网游新格局 (2004-03-29 16:06)
三十万仙 vs 三十六万魔 百万仙魔列阵于前! (2004-03-29 15: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