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厂商新闻 > >  正文
暴雪娱乐与第九城市签署中国战略合作协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1 10:41 新浪游戏
今天上午10时,本站接到来自第九城市的官方消息,如下:

  (2004年4月1日,中国北京)暴雪娱乐今天宣布已与第九城市集团旗下子公司China The9 Interactive Limited签约,将游戏《魔兽世界》引入给中国玩家。根据该协议的条款,第九城市将负责有关《魔兽世界》的社区管理、客户服务、技术支持和市场推广相关的所有事宜,并负责该游戏在国内的销售和服务器管理运营。通过与国内伙伴的合作,暴雪公司将带给中国玩家无与伦比的精品网络游戏体验,以展示其对中国游戏用户的承诺。

  第九城市将作为该游戏开发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帮助该游戏实现文字等内容的本地化,确保双方开发的同步进行,并及时将中国玩家的意见反馈给《魔兽世界》的开发团队。同时,有中国本地的团队运营,玩家将得到更快的回应,受到游戏管理员的直接支持,并能亲自和本地呼叫中心的人员进行沟通,寻求有关游戏及技术方面的问题的解答。

  暴雪娱乐业务运营部的高级副总裁Paul Sams表示:“当我们寻找中国合作伙伴时,对方在国内是否有大规模运营MMORPG游戏经验对我们来讲尤其重要。基于第九城市良好的运营业绩,我们相信第九城市有能力为游戏玩家提供满足暴雪高标准的客户服务和社区支持。”

  为了进一步展示暴雪对中国游戏玩家的承诺,《魔兽世界》将以简体汉字出现并将特别加入适合中国文化的游戏元素以吸引当地玩家。另外,暴雪将尽快推出《魔兽世界》的测试版以便玩家在游戏正式发行前有机会试玩。有关测试版在中国推出的时间和收费方面的细节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宣布。

  在魔兽争霸系列产品的成功基础上,暴雪希望创造一个对游戏新老玩家都具有巨大吸引力,内涵丰富,栩栩如生,简单上手的游戏体验,从而将MMORPG游戏带入更高的境界。《魔兽世界》的故事发生在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三年后推出,此时艾泽拉斯复仇世界的战火已熄灭。在各种族开始重建他们被毁的家园时,新一轮恐怖和古老的危险又开始侵害整个世界。玩家之间必须结伴而行共同探索艾泽拉斯的世界,才能获取力量赢得最终的胜利。

  因魔兽争霸系列,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系列等众多顶级游戏而闻名于世的暴雪娱乐(http://www.blizzard.com)是Vivendi Universal Games旗下的子公司,也是一家开发出业内多款著名大型游戏的世界主要娱乐软件开发商和出版商。暴雪公司曾获得包括八项最佳销量游戏奖和多项年度游戏奖在内的多种奖项。公司的Battle.netâ是世界上最大的网上免费游戏服务站,拥有数以百万计的活跃用户。

  欲知详情请与下列人员联系:

  万鹏小姐

  第九城市公关媒体部经理

  Tel: 8621 3217 4567

  Fax: 8621 5298 4222

  朱皓先生

  第九城市产品市场部媒体主管

  Tel:8621 3217 4567

  Fax: 8621 5298 4222

新浪游戏将就此展开一系列独家报道,敬请关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魔兽世界》进入中国始末
 相关报道
专访暴雪娱乐业务运营部高级副总裁 Paul Sams (2004-04-01 10:29)
韩国玩家高价拍卖《魔兽世界》内测号 (2004-03-29 13:38)
韩国《魔兽世界》增加2000内测帐号 (2004-03-25 17:39)
韩国魔兽世界判定为面向15岁以上用户 (2004-03-22 17:47)
3月19日魔兽世界beta测试正式开始 (2004-03-19 19:45)
《魔兽世界》韩国官网开通 内测临近 (2004-03-18 17:38)
《魔兽世界》 Beta测试很快就要开始 (2004-03-16 11: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