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独家专稿 > >  正文
专访暴雪娱乐业务运营部高级副总裁 Paul Sams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1 10:29 新浪游戏独家稿件

  


副高级总裁 Paul Sams

新浪游戏4月1日上海报道  暴雪娱乐今天正式宣布,与第九城市集团旗下子公司China The9 Interactive Limited签约,由该公司负责《魔兽世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代理运营。在九城的帮助下,新浪游戏随即对暴雪公司娱乐业务运营部的副高级总裁Paul Sams就此进行了专访。

  新浪游戏:据我们了解,几乎中国所有的主流游戏厂商都曾为争取《魔兽世界》的代理权与暴雪进行过接触,为什么你们最后会选择第九城市进行合作?

  Paul Sams:在我们评定和选择的过程中,我们发现第九城市的运作非常专业,流程操作控制能力强。另外,公司在国内运营大规模MMORPG游戏方面拥有一批经验相当丰富的管理团队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第九城市有着雄厚的经济实力,在当地企业、机构和政府以及整个游戏行业中都享有良好的声誉。我们认为第九城市是中国游戏运营商中实力最强,经验最丰富的公司之一,同时,我们坚信第九城市会使《魔兽世界》在中国取得巨大的成功。

  新浪游戏:在一些国家——比如韩国——你们采取了直接经营的做法,为什么在中国你们最终决定选择一个本地的合作伙伴?

  Paul Sams: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带给全世界玩家无与伦比的精品网络游戏体验。这当中包括,提供即时反馈,直接游戏管理支持,并能与本地呼叫中心的人员亲自沟通,目的是用本土化的语言帮助玩家解答有关游戏和技术方面的问题。在一些地区,这就意味着我们必须与能达到暴雪在质量和表现方面高标准的,有成功运营大规模MMOPRG游戏且经验丰富的当地公司建立战略伙伴关系。这样的伙伴关系将使我们确信,不管玩家来自何地,都能享受到wow带来的无穷乐趣。

  在韩国以及一些欧洲国家,我们在当地建立了自己的办事处因而可以直接推出《魔兽世界》。利用我们在这些地区原有的经验,这些当地的团队能自主管理该游戏的社区,客户服务以及技术支持。

  新浪游戏:你们对《魔兽世界》在的中国市场期望有多大?

Paul Sams:我们的目标是使《魔兽世界》成为中国最佳的MMORPG游戏之一。因为在中国市场有着数量庞大的暴雪先前游戏产品的游戏支持者,又与一个富有经验和良好声誉的本地运营商——第九城市合作,并且我们也将推出一个中国本地化版本的《魔兽世界》,我们相信《魔兽世界》将在中国取得巨大的成功。

新浪游戏将就《魔兽世界》在中国展开一系列独家报道,欢迎继续关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魔兽世界》进入中国始末
 相关报道
专访暴雪娱乐业务运营部高级副总裁 Paul Sams (2004-04-01 10:29)
韩国玩家高价拍卖《魔兽世界》内测号 (2004-03-29 13:38)
韩国《魔兽世界》增加2000内测帐号 (2004-03-25 17:39)
韩国魔兽世界判定为面向15岁以上用户 (2004-03-22 17:47)
3月19日魔兽世界beta测试正式开始 (2004-03-19 19:45)
《魔兽世界》韩国官网开通 内测临近 (2004-03-18 17:38)
《魔兽世界》 Beta测试很快就要开始 (2004-03-16 11: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