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厂商新闻 > >  正文
新浪游戏与韩国最大游戏资讯站联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1 09:3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与韩国最大游戏资讯网站GAMEMECA强强联手

  新浪游戏近日与韩国知名游戏资讯网站GAMEMECA正式签约,成为GAMEMECA在中国唯一的指定合作媒体,而双方合作内容主要为资源共享。

  众所周知,新浪游戏是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中最受推崇的游戏资讯门户,日均整体流量接近1600万,日均到访人数超过百万,而GAMEMECA是目前韩国最大的专业游戏网站,专门从事网络游戏、单机游戏等等各种游戏信息的采集发布。凭借其极高的专业水准,GAMEMECA在韩国具有高度的权威性与及时性,是韩国点击量最高的游戏网站,并与几乎全部韩国游戏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中国市场上大部分网络游戏都是韩国产品,而GAMEMECA作为韩国最大的游戏资讯网站,无可争议地成为了中国玩家与厂商的主要信息来源。在这个翻译转载的过程中,由于地域、语言等因素,许多未经授权的媒体做不到足够的严谨、专业,不可避免地造成了信息错误与信息流失。

  新浪游戏此次与GAMEMECA合作,将成为其在中国唯一指定新闻合作伙伴。届时,广大玩家将可以通过新浪游戏洞悉韩国游戏产业的最新动态与产品信息。对于任何动态的新闻,新浪游戏都将携手GAMEMECA进行密切跟踪,并且将得到GAMEMECA为新浪游戏独家提供的即时反馈。新浪游戏将为广大玩家承诺最新鲜,最生动,最权威的韩国游戏信息。

  作为资源互换的一部分,新浪游戏的大量即时信息也将会在第一时间传递到韩国。中国的厂商将拥有一个全新的通道直接与韩国游戏界进行合作信息与发展状况的交流。

  


韩国最大游戏资讯网站GAMEMECA

  最权威的信息,最及时的动态,掌握韩国游戏动向,敬请关注新浪游戏。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暴料 韩国业界流传天堂2原代码是赝品 (2004-03-31 13:57)
韩国WOW官方通告冻结现金交易的帐号 (2004-03-30 18:32)
韩国3月第4周网游动向“残酷的三月” (2004-03-30 17:38)
韩国网游开发者与KOTRA携手洽谈会 (2004-03-29 17:57)
韩国玩家高价拍卖《魔兽世界》内测号 (2004-03-29 13:38)
《仙境传说》增加中国古代洛阳城地图 (2004-03-29 11: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