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网友评论 > > 传奇三 >>  正文
光通和Wemade上演合作无间道,玩家做主《传奇3》游戏内容开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31 19:01 游侠.风易郎

  走过了周年庆的华彩,带着对过去一年的经验和教训,光通面临走向新台阶、新境界、新高度的挑战!经过了3.15现场活动的洗礼,玩家的宽容、期望;还有对游戏内容的些许不满和意见,都让光通意识到新一年必须是客户服务年,跳上新高度的跳板必须是全方位面向玩家,特别是在玩家十二分关注的游戏内容方面,必须有新举措、新做法,否则,就会逆水行舟,必然走向倒退!

  无间道之调查篇:玩家心声

  如何把最符合中国玩家心声的游戏内容、游戏设置提供给玩家?

  关键是如何知道玩家的心声,不知道心声,又何谈把好东西给玩家呢?岂不是对牛弹琴吗。

  借V1.4版影魅的呼唤全面上线之际,光通正式启动与Wemade亲密合作新模式的玩家层面,玩家心声的调查。

  通过玩家调查以及其他各种渠道,广泛地收集中国玩家的想法,并进行综合和整理,最后汇总提交给Wemade的开发人员,从而让《传奇3》的内容更加中国化、更加本土化,中国和汉城的距离将大幅缩短,并最终实现玩家与开发人员的零距离接触。

  倾听上帝,倾听所有传奇系列玩家的呼声……光通正在行动。

  无间道之接触篇:零障碍信息通道

  一款网络游戏产品,经过代理商的宣传和推广,为玩家所接受,但是,也往往因为代理商站在玩家和游戏开发商中间,造成了游戏开发商和玩家的断层,造成了游戏开发商对玩家需求的反应迟钝、甚至是冷漠。

  经历了一年运营,经历了几多风雨的光通,深刻了解到这种情况,并力主在新一年中率先塑造一种更深层次的亲密无间的代理商、游戏开发商的合作模式,要上演一出网游业界的运营方式“无间道”。

  玩家调查只是光通与Wemade之间零障碍信息通道建设的前奏,更多亲密接触的方式将会不断出台,这些方式一定是以前很少在业界出现过的。

  预计4月间,Wemade开发《传奇3》的核心主创人员会在浙江地区与玩家面对面,就游戏内容进行敞开交流。光通与Wemade的幕后的沟通也会不断地公开化、透明化,玩家将能够了解到游戏内容开发、调整的脉络。更多的做法即将公布出来,相信玩家能够有更多的渠道、方式参与到《传奇3》的发展中。

  也许,光通能够做出网游界史无前例的事情,创造出一款真正属于玩家的游戏,游戏根据玩家而研发,游戏根据玩家而调整,总之,一切从玩家出发,让玩家成为游戏的主人,而不是只负责开发的开发商。毕竟,游戏只有在玩家的游戏过程中才具有意义,才得到完成;否则,它只不过是开发人员的程序和一堆代码,是死的,而不是活生生的游戏。

  无间道之升华篇:打造《传奇3》新神话

  任何一个游戏开发商、游戏运营商都希望玩家能玩着同一款精神内涵的游戏,并且希望自己运营的游戏是NO.1,是最好的游戏。

  通过无间道的合作,光通和Wemade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重新划分传奇系列游戏中国的格局,在法律手段推动周期长的情况下,通过游戏内容的本土化、玩家中心化的行动,让原厂正宗的《传奇3》一统传奇系列玩家群体。光通希望看到在中国,传奇系列玩家群的归宿:光通运营的《传奇3》。

  通过实现传奇系列玩家群的统一和整合,《传奇3》将再创新神话,捍卫第一网游的地位和传统。这也是Wemade开发人员积极、主动地通过光通,与中国玩家零距离亲密接触的动力。

  2003的光通从新军一跃进入第一集团;那么,2004年光通能成为什么?值得期待,不管是玩家,还是媒体、业界,让我们擦亮眼睛,看其行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报道
《传奇3》上线锁定4.15 新技能玩家定 (2004-03-31 16:14)
赣鄱大地“风云再起” 新区冲级再掀波澜 (2004-03-30 18:11)
说了就能改!我的《传奇3》我做主!锁定4.15! (2004-03-30 17:44)
客闽人家洋溢“东海豪情” 新区冲级激起万丈波涛 (2004-03-30 17:17)
《传奇3官方攻略本》第二版:成为畅销书的充分理由 (2004-03-29 19:09)
关于《传奇3》V1.4新版本客户端的公告 (2004-03-26 19:07)
贺《传奇3》周年庆 CHINA-ONE网吧万人免费玩 (2004-03-25 18:15)
太原主题网吧PK大赛 超级账号激爽体验 (2004-03-25 16: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