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神迹 >>  正文
《神迹》九天十地 1.0版新地图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31 18:15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盛大网络的最新官方消息:

  传说中的九天十地,真正层外有层的虚空境界,神迹1.0版“神迹?三界”向您展示传说中的完全仙域魔境地图!

  天外有天,地下有地,新版本中仙魔地图将根据不同层次增加新的怪物,仙界越高越奇,魔界越深越险--原来你现在所发现的天地仅仅是第一层!



图1
图2

  新天地之诱惑:仙魔互相进入对方境地,打怪所得经验将是正常的1.5倍!而更多奇珍异宝及道具资源也将在对方的领地内获得!也许十地魔神日思夜想的神兵利器,在九天之上唾手可得!

  新天地之危机:随着九天十地新疆界的被发现,一同被发现的还有几十种新增的仙兽魔怪,将是你探险寻宝的最大威胁!而仙入魔境,魔上天界都将冒着生命的风险,因为这里如果被对方种族PK,对方不增加PK值,而且不幸战死后的物品爆率翻倍!

  而遨游九天十地的唯一通道--九州神鼎,将1.0版本中将开放。危险而充满诱惑的旅程,4月18日就将带您进入!

  神迹?三界,4月18日引爆仙魔大战!

  更多信息,请登陆神迹网站:www.s3d.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神迹》1.0版仙魔大战 职业技能相应而变 (2004-03-30 17:57)
神迹1.0版内幕报道 仙魔大战带来网游新格局 (2004-03-29 16:06)
三十万仙 vs 三十六万魔 百万仙魔列阵于前! (2004-03-29 15:47)
联通盛大再度联手 神迹11区今日推出 (2004-03-26 18:42)
《神迹》200网吧免费玩活动4月3日再度引爆 (2004-03-26 17:48)
盛大“神迹·三界”再爆猛料 女战魔性感亮相 (2004-03-25 16:10)
《神迹》精妙截图秀惊艳、深情或幽默 (2004-03-24 17:49)
1.0“神迹·三界”惊天揭秘:十地战魔新形象! (2004-03-23 14: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