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厂商新闻 > >  正文
诚信 维权2004年中国网络游戏企业健康发展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研讨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31 16:18 新浪游戏

  来自中国消费者报消息:

  随着网络游戏用户的迅速增长,游戏玩家在游戏世界中权益受到侵害的事件屡屡发生,有关统计表明,关于网络游戏的投诉案例一直呈上升势头。游戏运营商在处理相关问题时也感到缺乏相应的法律、法规作依据。网络虚拟世界中遇到的维权问题是消费领域中一个新问题,尽快寻找应对之策已成为当务之急。

  为了进一步促进网络游戏的健康发展以及更好地维护玩家的利益,由中国消费者报社发起举办“诚信.维权2004年中国网络游戏企业健康发展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研讨会”将在4月23日举行。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家工商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等单位的有关领导,以及各大游戏企业代表到会,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本次研讨会将探讨目前网络游戏业发展的现状,倡导网络游戏企业自律、诚信经营、健康发展,并对政府监控、社会监督、如何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以及相关方面的法律、法规等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

  本次研讨会将发表游戏企业维护玩家利益的倡议书,届时各相关人士将在倡议书上签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保护虚拟财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谁来保护网络世界虚拟财产
 相关报道
消费者权益日 《传奇3》维权在西安 (2004-03-16 11:35)
庆祝消费者权益日 《虚幻2》礼中送大礼 (2004-03-15 15:20)
为了保证玩家的权益 《红月》新版本月底更新 (2004-03-09 14:45)
法律保护游戏权益 Take2注册GTA商标 (2004-01-12 11:18)
《神泪》:维护玩家权益封杀违规玩家 (2003-12-08 16:42)
“万人签名捍卫中国玩家权益”活动圆满成功 (2003-11-11 17:35)
《神泪》维护玩家权益 封停属性异常玩家 (2003-10-29 16: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