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  正文
游戏介绍:《丝路传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31 14:15 新浪游戏:ZWLTOP

  游戏取材于贯穿古中国、巴比伦、古欧洲三大文明地域的丝绸之路,是一款以公元七世纪“丝绸之路”的历史地理为设定背景的神幻MMORPG,游戏以独特的文化多元性特点精心构建了一个以唐朝、阿拉伯、拜占庭帝国为核心的虚拟世界,游戏场景地图极为广博。游戏将中国、伊斯兰以及欧洲的文化历史背景和传说加以提炼,创造出一个史诗般壮丽恢弘的游戏世界。

  游戏的主要特点:

  ·以历史角度构建的多元化、神秘化的幻想世界,庞大并且华丽,拥有丰富的文化内涵与极强的可玩性。其主要的地图版块就包括了长安、敦煌、秦始皇陵、和田、火焰山、德黑兰、巴格达、君士坦丁堡、雅典娜神庙等等,完整再现了古丝绸之路的风貌。独创性的将中国、伊斯兰和欧洲这三大文明集合在一个游戏之中,为玩家提供了巨大的演绎空间,其厚重丰富的内容无出其右。

  ·高质量的全3D画面,支持DirectX 9.0,可360度自由旋转和缩放,建筑与人物模型唯美逼真,色彩鲜艳,完全依照中国玩家的审美观点设计制作,具备顶级大作的素质。

  ·性感时尚的角色造型,强烈体现网络游戏的时代特征,提供大批量的人物造型和服装款式,可由玩家自由定制最完美的游戏角色,充分展示自我个性。

  ·中国策划师的全程指导,创造出盛唐时代的辉煌再现,带给玩家完全中国化的游戏体验和享受,品尝以中国人的历史观诠释创造的世界历史氛围,带给每个人亲切与自豪的感受。

  ·独特的贸易系统设计,真实模拟丝绸之路的贸易往来,为打怪升级的传统玩法之外提供新的娱乐点,引入个人财富与城市经营的创新元素。

  最吸引玩家的十大特点为:

  1、取材独特、新颖。迄今为止,还没有以丝绸之路作为题材的大型网络游戏;

  2、古代东西方文化、经济、军事的交流与互动;

  3、基于历史、神话、传说的广袤神秘的幻想世界;

  4、完善的“丝绸之路”贸易系统;

  5、强大的连续技战斗系统;

  6、自由的英雄成长系统;

  7、军团系统与城镇系统共同发展;

  8、以古中国、古巴比伦、天竺、古欧洲的历史、传说和神话故事支持的丰富的任务系统;

  9、实现优秀的A.I (人工智能);

  10、中韩合壁,各展所长,满足游戏玩家心中的梦想。

  


游戏截图:男主角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完美的《丝路传说》 神奇的游戏世界 (2003-12-08 20:29)
组图:网游大作《丝路传说》全面前瞻 (2003-12-08 18:33)
世模新浪携手推出《丝路传说》独家中文专区 (2003-12-07 02:27)
韩国网游《丝路传说》首度登陆中国 (2003-12-05 17:48)
新丝路计划正式启动 华义规划全新事业蓝图! (2003-06-02 00: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