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XBOX >  正文
Xbox天诛三预约特典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31 12:10 新浪游戏

  


出人意料的饭团靠垫

  


游戏支持连线协力、对战

  FANS要流口水?本次的预约特典是“麻痹米粉饭团型小靠垫”!

  FROMSOFTWARE将于5月27日上市的忍者动作游戏大作《天诛3回归之章》是在PLAYSTATION2版的《天诛3》基础上制作的,游戏增加了新人物、新地图以及新的任务,同时,游戏的预约特典现在也明确了——一个“麻痹米粉饭团型小靠垫”!

  名词解释:“麻痹米粉饭团”是在天诛游戏系列中出现的一种道具,将该道具放在敌人路过的路上,一旦被敌人捡起吃掉,他们就陷入了麻痹状态了……

  本游戏的预约是从4月28日开始的,游戏对应Xbox LIVE。


点击此处查询天诛3全部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天诛》杀上手机游戏 (2003-10-16 12:25)
《天诛3》精彩动画 (2003-01-13 07:00)
《天诛2》主角设定图片 (2002-12-30 14:00)
《天诛2》经验谈 (2002-12-12 09:17)
《天诛》壁纸精选 (2002-08-02 12:00)
图文:悲壮天诛第三弹 全新演绎忍者悲歌 (2002-08-01 13:23)
《天诛2》壁纸欣赏 (2000-12-21 09:00)
天诛片头动画 (1999-12-01 17: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