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正文
骏网为其线上销售造势 欲拓展数字产品业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30 20:48 新浪游戏刘姣

新浪游戏3月30日讯  骏网集团今天召开发布会,宣布将为其推出的线上商务销售系统“骏网加油站”展开一系列宣传造势活动,并透露今后将向数字产品在线销售方向拓展业务。

  骏网公司虽然早就有打造“数字娱乐销售平台”的说法,但是对于这个“数字娱乐”产品的经营范围,仍然显得比较谨慎。虽然网络游戏只是“数字娱乐”的一小个组成部分,但是目前仍然是骏网这个销售平台的主要业务。

  不同于网络游戏点卡销售可以绕开厂商直接与代理商合作,软件、影印产品等等其他数字产品的销售往往需要直接与厂商合作。当被问及目前已经与多少厂商进行过实际沟通过以及厂商的反响时,骏网集团CEO吴洪彬谨慎地表示:“目前已经有产品在做,但是现在不少厂商对这个线上销售地认识还是不够。”

  骏网再次强调了他们的这个“加油站”在各个方面都较传统销售模式具有极大的优越性。几乎所有的游戏点卡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进行交易,而其储值银行也是包含了“几乎所有银行”。

  对于现场网吧及代理商等合作方提出的利益回报的问题,骏网方面的答复是,“骏网加油站”的合作方将优先获得骏网在地推等活动中的支持,在这方面,骏网目前分布在全国的11家全资子公司无疑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另有一些销售商对线上点卡的“产品质量”提出疑义,指出目前的点卡出错率较高。而造成这一问题的主要原因是骏网现在的数字卡其实还主要是“实卡虚卖”,即人工手动把实卡的帐号、密码转成数字形式,这其中必然无法避免较高的出错率。骏网方面表示,他们将向上游供货商争取更多的直接虚卡,并且力争与厂商的客服部门建立“绿色通道”,在发现问题之后可以尽快进行解决。

  而对于用户端比较关心的线上消费安全问题,骏网表示他们的支付平台是直接与银行系统挂钩的,“只要银行方面能保证安全,我们这边就没有问题。”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骏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骏网公司春耕计划再次让你优惠到家 (2004-03-25 10:24)
骏网联合科技有限招聘市场策划人员 (2004-03-24 17:24)
收购事件无风起浪 骏网指称晶合违约爆料 (2004-03-17 19:04)
骏网集团人员招聘 网站开发工程师 (2004-03-16 15:17)
“骏网收购晶合”又起风波 晶合声明此事“子虚乌有” (2004-03-11 22:44)
骏网介入网络游戏运营-与天晴联手 (2004-03-10 09:12)
骏网启动“骏网加油站”促进网络游戏 (2004-03-03 12:20)
网游产业“春意融融”骏网打响渠道战 (2004-03-01 14: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