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厂商新闻 > >  正文
方正育乐公司携手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全面开展游戏教育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30 13:52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方正的最新官方消息:

  自2003年北京方正育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成功地在国内大专院校里首家开设了影视游戏动画制作专业后,双方积极向国家教育部申请,并计划于2004年秋季开设三个新专业,分别是:影视游戏动画艺术(艺术类课程)、多媒体程序设计(理工类课程)和数码影视制作(电子技术类课程)。现在,这四个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可以获得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文凭。这四个专业课程的设置标志着方正育乐公司的影视游戏动画及相关专业教育已经开始全面进入高等教育领域。

  方正育乐公司与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于2003年合作开设的影视游戏动画制作专业主要是培养影视游戏动画的美术制作人员,对学生进行影视动画、游戏创意、游戏企划、美术设计、三维动画软件应用等课程教育,使学生初步具备独立的游戏策划、开发能力和较高的审美能力,具备专业的影视游戏动画设计和制作能力;今年新开设的多媒体程序设计专业将系统地向学生传授多媒体程序设计、网络游戏和单机游戏程序设计、手机程序设计等数字娱乐产业相关技术知识。游戏程序设计专业与游戏美术专业的联合将使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有机会联合实习创作相关数字娱乐产品,体验未来就业氛围,成为游戏的全面人才。新的数码影视制作专业在对学生进行艺术素养专业教育、提高审美水平和艺术修养的同时,将系统地传授电影、电视语言及制作技能,使学生能够为电影、电视、广告、传媒等领域提供完善实用的技术解决方案。

  目前关于新专业的招生咨询及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

  详情请拨打咨询电话:010-82888058/68/88

  或登陆网站:www.pfc.edu.cn/youxdh.ht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相关报道
评论:中国网络游戏业面临技术人才“瓶颈” (2004-03-26 10:51)
山东首家网游软件设计培训班报名情况不甚理想 (2004-03-16 12:06)
中国游戏教育走出国门——方正育乐涉足新加坡游戏教育市场 (2004-02-13 10:52)
动画游戏大师扶植托普游戏教育 (2003-12-31 20:02)
国家级示范性软件学院投身游戏教育 (2003-12-14 14:38)
设计大师再度来访 方正育乐继续引导游戏教育 (2003-12-02 16:47)
风雷时代贡献自主产权支持游戏教育 (2003-11-28 10: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