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转载新闻 > >  正文
《使命召唤》资料片《联合进攻》即将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9 18:27 太平洋游戏网

  虽然《使命召唤》已推出了好一阵子,但日前有其游戏的消息传出,一款名为United Offensive的资料碟正计划推出。相信随着新的元素加入,又会给这款稳站热卖游戏榜榜首的游戏带来新的化学作用。

  记得在史达林格勒战役中吗,游戏的引擎完美地表现出大批士兵玩家搭船渡河、领取弹药进攻红场的画面。美军于圣梅尔格利斯村庄中,破坏德军的火炮阵地、巴斯通的雪地奋战等场景。而在爆炸,破损的城市、人物动作等视觉效果上更是可圈可点,当玩家遭到炮轰或者炸弹引爆时,玩家的角色甚至瞬间失去意识,视线模糊一阵子。就让我们期待新资料碟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震撼吧!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使命召唤》: 豪华版是怎样炼成的 (2003-12-22 14:38)
《使命召唤》遭遇伪正版 育碧软件郑重敬告 (2003-11-24 12:00)
《使命召唤》获境外媒体大力赞赏 国内即将发售 (2003-11-18 10:36)
图:《使命召唤》中文标题图样公布 (2003-11-06 14:50)
二战巨作《使命召唤》29日在美发售 (2003-10-31 16: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