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上海国际数码互动娱乐高峰论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9 14:29 新浪游戏
展会名称 上海国际数码互动娱乐高峰论坛
数码互动娱乐专区
主办单位 数字世界/第九届上海国际计算机及网络展览会组委会
展会地点 上海国际展览中心
报名时间 举办时间 2004年7月7日-10日
参展费用 1、光地:USD280/M2(36M2以上),并可免费获得4张参加“高峰论坛”的入场券。
2、标准展位:USD2600/9M2,并可免费获得2张参加“高峰论坛”的入场券。
标准展位包括:楣板上的公司名称,2盏40瓦日光灯,1个13A/220V的插座,2张折椅,1张问讯台,1个垃圾桶以及闭馆期间的安全保卫。
3、 特别打包计划:凡报名参加本次展会,面积超过一定平方米的,免费赠送GameStar·游戏族或GamePro·电玩帮彩色整版广告;凡未来1年内签约GameStar·游戏族或GamePro·电玩帮彩色广告达到一定数量者,免费赠送本次展会数码互动娱乐专区标准展位1个。
联系方法 展会内容
IDG世展博览(亚洲)有限公司

上海电话:021-5239 7233
传真:021-3203 3704
电子邮箱:shanghai@idg.com.cn
北京电话:010-6526 3095
传真:010-6526 0865
电子邮箱:beijing@idg.com.cn

1、电玩擂台赛:参展商预先报名,组委会统一安排并在展前官方网站、媒体宣传时加以推广、传播。每天在官方网站、展会现场公布战绩、积分,奖品天天送,大奖从天降。
2、限时抢购:现场广播提醒限时抢购时间,激发消费者购买游戏软件及相关产品的热情。参展商需预先登记,组委会统一安排时段。预计现场人气会很旺,厂商可要准备好展品哦!
3、最具人气游戏评选:结合展会“数码产品评选”活动,我们对参展的产品作多角度宣传,希望有更多的游戏产品能进入参观者的视线。
4、著名游戏软件主创人员现场签名:参展商提前告知,组委会展前在官方网站、媒体宣传时加以推广、传播。
5、有奖知识竞赛等等。
推荐】【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