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奥美经典 >>  正文
零点首发 CS两版本将并行于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9 02:2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3月28日广州讯(通讯员:F.C.周昭健)  昨日,《反恐精英——零点行动》首卖庆祝活动在全国多个城市同时展开。奥美电子(武汉)有限公司营销部的吴先生在广州的活动会场上向记者表示,估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国内的电子竞技会出现CS1.6(零点行动内所包含的CS版本)和1.5(目前国内赛事通常所采用的CS版本)两种版本并行的局面。



精彩的杂技表演
舞台上谈起了CS

  由广州骏网承办的广州地区《零点行动》首卖庆祝活动27日在广州电脑城西城外举行。虽然游戏早在23日就已经推上了市场,但活动现场仍如首发一样热闹,得到了众多的玩家捧场。而除了舞台上精彩的歌舞杂技表演外,热买区内军装上阵的销售MM们也为整个现场增色不少。

  记者从现场的一些玩家中了解到,不少人在《零点行动》发卖之前已玩过盗版,只是由于这个游戏实在经典,想买一套正版用作收藏;而对于电子竞技选手来说,《零点行动》最大的改进就是在于里面包含了CS1.6的游戏版本。

  那么《零点行动》的正式上市会为我国的电子竞技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为此,记者采访了现场的奥美电子(武汉)有限公司营销部的吴先生。



现场购买豪华版的玩家
英姿飒爽

  吴先生谈到,CS1.6现在正逐渐成为电子竞技的主流,国外不少的赛事和职业战队的训练都已经是采用1.6版本的了。而在国内,由于1.5还有大量的忠实支持者,再加上目前多数的比赛所指定的CS版本仍是1.5,所以相信在一段时间内1.5仍不会被淘汰。但是另一方面,为了让国内选手适应国际比赛所使用的1.6版本,他们也会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力推1.6,因此到时候可能会出现1.6和1.5两种版本并行于市的局面。

  最后,吴先生还透露,在今年的七月份他们将会与国内的某个知名品牌联合举行一个CS1.6的赛事,不过细节目前仍处在保密阶段。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零点行动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奥美经典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