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  正文
电子模拟飞行大赛发生“撞机事件”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8 23:4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3月27日讯  在27日举行的武汉·中国光谷电子模拟飞行竞技国际邀请赛中,在争夺团体赛三、四名的比赛中,出现了戏剧性的“撞机”事件。


双方选手合影(左1和左3为捷克选手)

  比赛在捷克队和英国队之间展开。这两方队员似乎都更偏爱短兵相接的战斗模式,起飞不久就迅速接近对方并展开战斗。在“面对面”的攻击中,英国选手James McComb(呼号JimmyGiro物理学者模拟飞行时间3000小时)与捷克选手Jan Oskrdal(呼号CSL_Turbolover房地产经纪人模拟飞行时间3000小时)竟然发生了飞机相撞事故。

  “事故”发生之后,两位选手显然也觉得有点意外,毕竟在空中非蓄意的相撞应该属于小概率事件。两位选手甚至还走到一起“交流”起体会来——要是在真实的空战中,恐怕他们就要在天堂里交流了——这就是模拟飞行的一个魅力所在吧。

  最终,英国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名,并获得了由主办方提供的1500美元奖金。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汉·中国光谷电子模拟飞行竞技国际邀请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