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奥美经典 >>  正文
奥美联手津科连邦打响零点行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8 23:14 新浪游戏李志成

新浪游戏3月28日天津讯  今日下午,天津如意网吧,为了配合《CS零点行动》发售,奥美公司和天津津科连邦联手打造了一场精彩的CS比赛,本土战队Team[218]夺冠。而主办方天津电子竞技联盟与奥美的首度合作,也表明天津电子竞技已进入奥美官方授权之列。

  本次比赛共有40支队伍参加。从报名到比赛,仅用了短短的一周,由此足可以看出玩家对《CS零点行动》期待度之高。




天津唯一职业女子战队Only
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
比赛冠军队伍Team[218]

  津科联邦销售部负责人张女士告诉记者:“综合各方面来考虑,网吧里面玩CS的人数最多,且相对集中。采用比赛的形式来推广此款游戏,看好的就是网吧的人气。”

  除比赛外,组办方还举办了热卖活动,凡是现场购买正版软件的玩家都有机会参加抽取CPU、音响等奖品。

  在比赛现场,2支MM战队参战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经过一番交谈,记者得知,其中的Only是现在天津唯一有赞助商的职业战队,队员分别来自北京、南京、哈尔滨、天津等地。队员们的目标直指今年的ESWC、CPL等赛事女子组的全国总冠军。




现场巨幅宣传海报
津科联邦MM代表队
比赛奖品及赠品

  另外,现场已经体验过《CS零点行动》玩家,对此款游戏提出了一些自己的见解。

  玩家王先生告诉记者:“《CS零点行动》总体感觉非常不错,画面很好。可是有一点不方便,游戏必须依托光驱才可运行,感觉很麻烦。”

  奥美采取必须依托光驱才可运行游戏的方式,的确可以限制盗版游戏的泛滥,可这同样也会给此款游戏在网吧的推广带来诸多不便,因为天津几乎所有的网吧机器都没有光驱。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零点行动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奥美经典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专题:奥美电子竞技软件授权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