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  正文
索尼:PS2游戏将热销到2010年 PS3不会提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8 13:49 赛迪网
  文/友亚

  美国时间3月25日,索尼公司表示,公司所生产的风靡全球的PS2游戏将一直热销到2010年。该时间是分析家此前所预计的2倍之多。

  在新近召开的“游戏开发商大会”上,索尼北美公司娱乐部门副总裁Andrew House表示,公司第一代PlayStation游戏上市已经将近10周年了,而第二代产品PS2还将继续热销到2010年。


  他还表示:“对于日益发展的游戏市场,尽管老游戏仍颇受欢迎,但索尼公司始终在关注游戏产品的受众群。目前,游戏全体越来越年轻化。”

  同时,House还表示,尽管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但公司不会提前推出下一代视频游戏控制台PS3。据分析家预测,索尼竞争对手微软将于2005年推出其第二代Xbox视频游戏,与索尼PS3的上市时间十分相近。

  在此次大会上,House还透露了有关索尼新款掌上游戏机PSP的有关信息。据悉,该款掌上游戏机将采用宽屏幕,内置无线互联网功能和UMD存储设备,存储容量相当于CD-ROM的3倍之多。

  同时,House还利用该款游戏机演示了一款“Death Jr”游戏,赢得在与会人员的阵阵喝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PS2登陆中国之动力与阻力
 相关报道
索尼将在PS3主机中增加语音聊天系统 (2004-02-07 13:57)
传言:PS3的发售日期定在2006年? (2004-01-26 10:00)
每秒20亿多边形PS3性能指标预览 (2004-01-08 20:48)
全新设计神秘PS3手柄即将由SONY公布 (2003-12-27 21:15)
图:索尼PS3玩家主机外观预想图曝光 (2003-12-22 11:13)
索尼PS3游戏机引擎开发中?明年E3有望公布 (2003-12-19 15:45)
PS3细节:加入感情感应 菜单类似未来报告 (2003-11-27 01:55)
据传微软XBOX二代机明年3月将先于PS3公布 (2003-11-24 10: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