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俄罗斯选手获中国光谷电子模拟飞行竞技赛团体冠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8 00:1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3月27日武汉讯  在今天进行的武汉·中国光谷电子模拟飞行竞技国际邀请赛上,来自俄罗斯的两位选手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团体赛的冠军。


获胜后兴奋的选手

  这两位选手分别是23岁的学生Victor Sechnoy(呼号=FB=VikS模拟飞行时间7500小时)和22岁的工程师 Alexandre Orlov呼号=FB=Storm模拟飞行时间8000小时)。

  这两位选手的战斗风格非常凶悍,擅长采用的是“爬高、俯冲攻击再拉起”的战术。因此在比赛中,很少有其他选手可 以“全身而退”,基本上都是战机被击毁,甚至有飞行员“ 阵亡”。俄罗斯队以总分580分的成绩毫无争议地小组出线,而同组的第二名英国队则只有260分。


冠军获得5000美元奖金

  在决赛中,俄罗斯队的对手是德国队。有意思的是,比赛采用软件的名称是《被遗忘的战争》,所借用的时代背景为二战时期。今天俄罗斯队两位队员所选用的飞机恰恰是当时德国所生产的著名战机,而两位德国选手所选用的是日本生产的战机。

  决赛并没有产生太大悬念,俄罗斯队直落两盘击败对手,并且都是直接击毁对方战机,非常凶悍。俄罗斯队从一开始就表现了强硬的作风,战术贯彻非常坚决,并不着意于近距离缠斗,而是找准时机,争取一炮命中,非常冷静。

  在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中,俄罗斯队最后取得本次邀请赛的团体赛冠军,并获得了由主办方提供的5000美元奖金。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汉·中国光谷电子模拟飞行竞技国际邀请赛
 相关报道
全面剖析CPL——序章 (2004-03-29 16:27)
电子模拟飞行大赛发生“撞机事件” (2004-03-28 23:43)
图文:团体赛结束名次产生 (2004-03-28 00:45)
图文:断电处理有奇招 比赛现场架屏风 (2004-03-28 00:30)
IL2总设计师称将针对电子竞技对软件进行修改 (2004-03-27 00:50)
国际航联暂时不会推出官方比赛或排名 (2004-03-27 00:25)
武汉市副市长表示大力支持电子竞技运动 (2004-03-27 00:06)
武汉·中国光谷电子模拟飞行竞技国际邀请赛开幕 (2004-03-26 23: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