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厂商新闻 > >  正文
庆祝联众江湖三周年暨2004年度联众世界全国推广活动启动仪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7 01:00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联众的最新官方消息:

  春秋六载联众路,江湖笑傲共辉煌。三月的海南三亚,绿草茵茵、海风习习,在联众公司六周年、江湖三周年的大喜日子里,联众公司、晶合公司携手与广大联众用户相约美丽的海南三亚,共商联众公司、联众江湖发展大计。届时,2004年度联众世界全国推广活动启动仪式、联众江湖十大门派授旗、颁奖典礼也将同期在此隆重举行!

  六年来,联众公司创造的缤纷网络游戏空间,已经逐步融入到了广大用户的生活之中。联众公司已成功打造了一个纯“中国制造”、拥有纯粹国人自主知识产权的、真正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网络游戏精品。2001年联众公司推出的大型网络社区“联众江湖”经过三年发展,在网友中获得了极高的支持率。目前,投身江湖的总人数已经达到二百多万人,江湖门派达到四千多个,人数最多门派拥有注册用户超过一万。

   此次活动,不但邀请了联众江湖十大门派的掌门人、联众用户代表参加,联众公司总裁鲍岳桥、副总裁陈立、晶合时代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友利也将亲临活动现场,与网友共聚一堂、同商大计,在风景宜人的海南三亚火热启动2004年度联众世界全国推广活动,这也恰恰体现了联众公司“一切从用户出发”的服务宗旨和经营理念。据悉,此次活动还邀请到包括电视、报刊、网站媒体记者进行跟踪报道。

  共聚天涯海角,笑傲联众江湖;共商发展大计,齐力筑就辉煌!相信通过联众、晶合和广大联众用户的携手合作,联众公司一定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为广大用户朋友奉献更多的游戏产品和更加完备的服务!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上午:

  (1)主持人开场白

  (2)联众公司总裁鲍岳桥致辞

  (3)晶合公司总经理张友利致辞

  (4)联众公司副总裁陈立致辞

  (5)联众江湖十大门派颁奖仪式

  (6)晶合公司冯总介绍04年度联众世界产品销售政策和活动支持办法

  (7)联众公司运营总监孟宏宣布2004年度各地地面活动支持政策

  (8)联众江湖十大门派掌门人代表发言

  (9)联众世界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剪彩

  (10)全体合影及现场交流

  下午

  (1)联众公司、晶合公司联众用户座谈会,新版联众江湖、介绍

  (2)自助海边烧烤晚餐及交流:

  (3)当地名胜观光

  欢迎访问>>共聚天涯海角笑傲联众江湖专题www.ourgame.com/subject/2004/3years-jh/index.ht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联众公司六周岁之际 诚邀众网友同庆 (2004-03-23 12:07)
常昊九段做客联众指导棋花絮(图文) (2004-03-22 14:51)
同贺公司成立六周年 联众秀全场免单 (2004-03-12 11:07)
2003年联众世界游戏大盘点 (2004-03-11 17:28)
围棋国手出征四强赛 共聚联众畅饮壮行酒 (2004-03-11 14:18)
政协委员康健呼吁网游规范 联众不单独上市 (2004-03-09 10:18)
游戏主题联众秀 打造您的联众游戏装备 (2004-03-01 15: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