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正文
抢劫游戏装备无法处理 公安机关盼法律解释出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6 11:00 重庆晚报

  本报讯网上游戏装备被抢算不算财产受到侵害?昨日,市公安局法制处专家明确答复:目前法律暂无把游戏装备作为财产的规定,希望最高人民法院出台法律解释。

  15日晚,巴南区李家沱的“传奇”网迷张坤被6个网迷下暴,他在网上价值4000余元的游戏装备被瓜分,派出所以治安案件受理。法制处专家介绍,类似这样的案件在国内其他城市也发生过,由于现行法律对游戏装备被抢是否属抢劫案范畴,没有明确解释。警方受理
后受理后,都是按照治安案件进行调查。

  据称,社会上玩“传奇”者越来越多,因“传奇”装备引发的纠纷正逐日递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保护虚拟财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谁来保护网络世界虚拟财产
 相关报道
私产保护入宪对网络游戏产业影响深远 (2004-03-22 12:29)
网星公司就媒体报道的七千万魔币被盗一事做出表态 (2004-03-18 10:19)
虚拟财产保护成热点 四道关卡阻碍相关立法 (2004-03-17 14:01)
追踪报道:“网络游戏大盗”竟是爱妻 (2004-03-10 11:12)
在线虚拟宝物拍卖网站从业者看市场 (2004-03-02 15:42)
破天一剑捍卫正义 虚拟财产不可侵犯 (2004-02-28 18:41)
虚拟财产保护成讨论焦点 相关立法有望出台 (2004-02-19 13:45)
“魔剑”停止运营 天人互动惹上虚拟财产争议 (2004-02-11 10: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