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厂商新闻 > PS2 >  正文
PS2 游戏机行货软件期待排行榜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5 18:05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电软的最新官方消息

  集玩家之所想,PS2行货软件期待排行榜隆重推出!

  自从2004年1月1日PS2在中国正式发售,到目前共推出4款中文软件。《电子游戏软件》为了了解玩家希望有哪些游戏在中国地区发售。与筑波电讯联合推出“筑波最期待PS2中
文游戏排行榜”,今后玩家不但可以通过调查表和www.vgame.cn进行投票而且上海和广州的玩家更可以在筑波公司的PS2专卖店中进行投票。每期杂志除了公布调查结果以外还将从参与者中抽取获奖者赠送由筑波公司提供的奖品。本榜单的结果《电软》将提交给索尼(中国)公司。请广大玩家支持。详情留意“中国电玩榜”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鬼舞者3”专用控制器竟然是把大刀 (2004-12-29 15:30)
FAMI通4/9软硬件销量榜 (2004-03-25 14:23)
NAMCO大作《王牌空战五》将今秋发卖 (2004-03-25 14:08)
GUST工作室系列最新作和系统细节公开 (2004-03-25 13:32)
欧洲版《战国无双》将于今年六月发卖 (2004-03-25 12:22)
FAMI通4/9新作游戏评分 (2004-03-25 10:22)
多家欧美厂商发表 PSP 中介开发设备 (2004-03-24 13:40)
铳神OD中文版将隆重登场 (2004-03-24 12: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