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  正文
新网游:热血江湖-游戏评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5 16:02 新浪游戏:ZWLTOP

  受到传统思想影响,作为对古代文化的一种重现回归,武侠RPG游戏大都希望能营造出古朴的侠义之风,因此在很多游戏对白中加入文言词句的做法已是见怪不怪。而游戏风格也非常严谨,为开发一款武侠RPG游戏去引经据典,翻查历史资料的情况并不少见。但不知是经历得太多,已经开始麻木,还是过分严肃,让人产生距离感,玩家纷纷反映能够感动的次数越来越少。

  《热血江湖》虽然也改编自当红的武侠漫画作品,但游戏中充满了现代与时尚的味道,游戏中不时闪现的时尚符号表情,人物尴尬时头上流下的巨大汗珠等流行漫画表现风格,让人在游戏过程中感到亲切又放松,虽然在一定程度上,这样的设计淡化了纯武侠的严谨之风,但对于同样身处时尚流行前沿的年轻玩家来说,却有着莫大的吸引力,也难怪漫画版不仅在其国内大获成功,在日本也能占据一席之地。相信玩家即使没有看过漫画,也会很快被游戏吸引,欲罢不能。

  当国内的武侠游戏依然在2D与3D间挣扎奋进的同时,《热血江湖》所显示出的是已然完善的3D架构,并且特别让人满意的是,3D并不仅仅是作为一种画面的表现方法,以图营造一种游戏的卖点,相反,通过与其它游戏要素的巧妙配合,3D成为了联动产生更多游戏乐趣的构成所在,因此尽管游戏采用可爱型3D设计,走的是夸张路线,在某些以追求精细逼真感觉的玩家看来,3D表现并不是很让人满意,但游戏效果却已完全到位。

  Ragnarok作为漫画带动游戏的领头羊,在短短两年内已经取得了巨大成效。热血江湖本身作为超越Ragnarok的漫画,又拥有超越Ragnarok的游戏技术水平,必定会在整个东南亚的年轻人中掀起又一波的武侠热潮。

  


热血江湖MV片头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热血江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