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  正文
网络游戏新宠幽默武侠即将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5 13:56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幽默4格之“杀身成仁”
《热血江湖》幽默4格之“银丝”
《热血江湖》幽默4格之“修炼的结果”


  相信没有人会忘记儿时,CCTV-1每周末播出的《米老鼠和唐老鸭》。随着时间的推移,如藤子不二雄的《机器猫》、鸟山鸣的《阿拉蕾》、北条司的《城市猎人》、井上雄彦的《灌篮高手》、重野秀一的《头文字D》等诸多漫画,也一一地推出并渐渐聚集了大批的FANS。若以这些漫画为时间线索,几乎能够勾画出现代漫画从发展到成熟的轨迹。漫画中的角色逐渐从可爱孩童“成长”为年轻一代,漫画所涵盖的文化已然浸透到社会生活的诸多领域,特别是内敛的漫画风格日趋与年轻群体相适应,一部部超现代派的热血漫画应运而生,下面将会介绍的《热血江湖》就是其中翘楚。

  顾名思义,《热血江湖》很显然是一部以中国武侠为题材的漫画,是韩国二位漫画家所作,虽然韩国本地漫画业并不发达,但仍在连载的《热血江湖》自问世至今,在韩国已销售超过300万套,并成功打入日本漫画市场。《热血江湖》之所以有如此成绩,这必须归功于它对武林江湖、漫画角色、剧情描绘的手法,换句话说,这部漫画把握住了年轻人看漫画的嗜好,尤如厨师了解到顾客的口味,而“幽默”便是《热血江湖》最吸引人的地方。同时,《热血江湖》有着其他漫画没有的特殊地位,它被韩国本地游戏开发公司KRGsoft相中,在将其改编为单机版游戏后,又发布了将要开发《热血江湖》网络版游戏的消息。

  经典的小说被改编为游戏,屡见不鲜,但畅销的漫画被改编为单机游戏,继而再制作成网络游戏,确实罕见。众所周知,韩国单机游戏出品很少,《热血江湖》被KRGsoft游戏公司成功改编成为单机版后,在韩国仍是大受欢迎,因为单机游戏最大限度的继扬漫画快节奏和爆笑的风格,将动作+角色扮演与漫画的幽默和剧情紧密结合起来,这种游戏类型在我国同期量产的武侠RPG中,亦算很有新意。还要看到,《热血江湖》单机版为3D制作,即使在3D游戏为主流的韩国游戏市场上,仍有不俗表现,彰显了KRG公司3D引擎的强劲实力。

  从今年二月份KRGsoft公司,在汉城举行座谈会所发布的消息来看,未来的《热血江湖》网络版延用的仍是单机版的3D引擎,为了让网络版续写漫画的卡通风格,引擎的3D表现力上将得到充分加强。这是《热血江湖》OL将要完美体现漫画原著背景特色的第一步,而最重要的一点是,将一种幽默搞笑的漫画风格融入游戏,要打破传统网络侠游戏气氛阴暗沉重的格局,打造出一个轻松浪漫的武侠世界,真正让玩家乐在其中。

  随着韩国《热血江湖》第四次内测的临近,游戏在韩国玩家中的期待度也在日益高涨。目前《热血江湖》已经确定代理商,不久将为中国玩家献上这一游戏大餐。虽然游戏是韩国制造,可有这样一句话:游戏无国界,漫画无国界;虽然各国文化不同,但给人带来笑容的的幽默味道,却也是无国界的!让我们对《热血江湖》试目以待吧!


  热血江湖揭密活动论坛
  http://bbs.sa20.com/display.php?forumid=64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江湖》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网游:热血江湖-故事背景 (2004-03-25 12:20)
新网游:热血江湖-游戏简介 (2004-03-25 11:27)
韩国游戏在中国的代表作《热血江湖》 (2004-03-19 11:36)
Enet接手热血江湖进军网游业 (2004-03-17 14:48)
游戏介绍:热血江湖前瞻 (2004-03-11 12: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