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正文
网上窃取密码盗窃21万被批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5 10:47 北京娱乐信报

  网上窃取密码盗窃21万被批捕

  信报讯(记者张伟娜通讯员霍丽娜)刘某使用“林剑缘”等网名侵入他人网站系统,多次通过互联网络实施盗窃。近日,海淀检察院将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刘某依法批捕。

  自2003年12月18日至2004年1月31日,刘某多次通过互联网登录北京某有限公司网站

  利用该网站存在的漏洞,取得该系统超级管理员权限。该权限可以对网络销售系统进行所有操作,包括创建客户、提取网络游戏充值卡、划拨奥币、查看客户密码及资料等。后刘某多次提取系统内注册客户账号里的奥币,用来大量“购买”该公司出售的网络游戏充值卡,并将赃物低价卖给网友。被警方抓获时,他盗窃的赃物价值人民币21万余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保护虚拟财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谁来保护网络世界虚拟财产
 相关报道
“千年盗窃者”病毒24日入侵千年玩家 (2004-02-23 16:52)
网络游戏装备遭遇“网络黑手”盗窃 (2003-12-25 18:41)
黑龙江首例利用网络盗窃案盗得点卡上万张 (2003-12-11 17:21)
变态的游戏盗窃者 (2004-03-08 13:53)
变态的盗窃者 (2004-02-27 10:36)
盗窃品061~075 (2004-01-11 22: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