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厂商新闻 > >  正文
骏网公司春耕计划再次让你优惠到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5 10:24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骏网的官方消息:

  自骏网集团开展春耕计划之后,加盟的合作伙伴数量一再创新高,使得骏网加油站迅速成长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在线销售平台。为了进一步拓展市场,给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好处,骏网再次启动新的价格支持:

  从3月25日起,任何一家市级代理的下属网吧注册数量达到50家,且网吧实际激活数量(网吧产生消费)达到25家时,该市级代理可享受2款产品的价格优惠;

  下属网吧注册数量达到70家,且网吧实际激活数量(网吧产生消费)达到35家时,该市级代理可享受3款产品的价格优惠;

  下属网吧注册数量达到90家,且网吧实际激活数量(网吧产生消费)达到45家时,该市级代理可享受4款产品的价格优惠;

  下属网吧注册数量突破100家,且网吧实际激活数量(网吧产生消费)达到50家以上的,直接享受5款产品的价格优惠;

  所有市级代理达到以上相应标准时,请迅速联系骏网所属区域经理,并尽早提交产品价格修改申请。

  文化搭上骏网销售快车

  众所周知,期刊是我们获取知识最重要的来源之一,于是,众多出版社大力开发期刊业务。但面对着如此多的选择,消费者也不得不算一笔帐,因此,大多数人是每人买几本,然后交换着看,这固然解决了部分麻烦,但随之而来的保管、存放等问题却无法解决。

  现在我们就不用为这些问题苦恼了,只要你在骏网加油站上购买“龙源期刊阅读卡”,就可以足不出户拥有1000多种人文类名刊全文电子版,保管、存放都不再是问题。

  文化搭上骏网销售快车,让期刊月月送到你的家里。阅读刊物请点击:www.qikan.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渠道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专访张立波:《A3》渠道铺设之路 (2004-03-21 00:54)
新连邦打造IT业营销超级“航空母舰” (2004-03-19 17:45)
重组旗下互联网业务部门 投2000万吸引外来资金 (2004-03-19 14:12)
渠道的力量 天图连邦携手打造最强首发 (2004-03-16 10:24)
网络游戏开发商与渠道商两巨头握手 (2004-03-12 11:48)
游戏渠道业的呐喊——晶合“易都”强势登场 (2004-03-12 11:05)
《天之炼狱》让利渠道直接亏损100万 (2004-03-11 15:43)
渠道诸强话未来——晶合“易都”展商机 (2004-03-09 13: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