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正文
上海电信悄然挤入网络游戏的运营队伍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5 10:00 新闻晨报

  晨报讯红火的国内网络游戏产业挑动的不仅是风险投资公司的心,连上海电信也坐不住了,近日忽然一脚踏进了网络游戏运营的领域。昨天,上海电信信息产业公司属下的全资网络游戏运营公司首次亮相,并宣布代理运营的首款网络游戏已经进入公测。

  至此,电信不再只是为网络游戏运营商提供宽带接入、平台出租、服务器托管等服务的“配角儿”了,自己也挤入了网络游戏运营商的队伍。

  上海电信成立全资的网络游戏运营公司,意义非同一般。一位网络游戏的渠道代理商对记者说,“电信做起了网络游戏运营商,好比修马路的跑起了运输生意,表明电信正在由基础网络运行商向内容服务提供商转型。”

  电信运营网络游戏,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随着家庭宽带用户的普及,在家里玩网络游戏的玩家将会逐渐增加。电信手中掌握有庞大的宽带用户资源,将网络游戏和宽带接入捆绑,把网络游戏引入家庭,将是水到渠成的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产业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私产保护入宪对网络游戏产业影响深远 (2004-03-22 12:29)
2003年度韩国网络游戏产业总结选摘 (2004-03-15 10:46)
排队上市资本角逐-网游勇敢者的头彩 (2004-03-15 09:44)
中国互联网发展赋予全球无限契机 (2004-03-09 12:22)
游戏业运作于广电平台 未来5年将达100亿元 (2004-03-09 10:41)
新大陆(000997):拟出资330万进军网络游戏业 (2004-03-09 10:32)
政协委员康健呼吁网游规范 联众不单独上市 (2004-03-09 10: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