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湖南诸强秣马厉兵备战CEG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4 18:2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3月24日长沙讯(通讯员:ETL.JAP)  由于CEG报名期延长,为希望跨地区参赛的选手提供了方便,另一方面却也给湖南本地战队带来了巨大压力。目前湖南本地的不少选手已经开始进行针对性训练,记者就选手的备战情况专门进行了走访。




训练中的MXQ
4seA部分参赛队员
本土CS战队压力巨大

  记者首先赶到了湖南CS强队[P]Zone的训练基地,此时[P]Zone战队正在和国内一知名战队激烈对战。一边观战的领队IPaddress告诉记者,“为了很好备战这次CEG的比赛,[P]Zone战队在人员上做了一些调整,加入了一些新鲜血液,使得战队在各方面有了明显的进步。此外鉴于这次比赛有外地的强队来长沙参赛,我们在抱以学习的态度严阵以待,目前战队每周训练5天,每天是晚上6点到凌晨1点,训练内容都是由队长安排。现在队里训练气氛不错,队员热情非常高。大家都知道我们不是职业战队,但是每个队员都是以职业的要求来要求自己。我们将努力打出好的成绩,不让喜欢我们的CS爱好者失望。”

  相对于CS本土力量相对薄弱,《魔兽争霸》和FIFA的选手则底气十足。FIFA选手MXQ去年曾获得WCG2003中国赛区、CIG中国赛区双料季军,目前正全力进行赛前调整中。每天坚持2~4小时的系统训练,每个星期天的下午还要参加队内的联赛,以赛代练。

  当问起这次入湘作战的外地选手会不会给他带来有压力时,MXQ告诉记者:和外地选手对战,只有靠临场的经验和精湛的技术才可以取得胜利,不会有压力。倒是压力来自本地选手,平时大家都在一起训练,彼此比较了解,技术套路等各方面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因此取胜更需要良好的心态。最后他非常自信的说:“我就是为了拿第一来的!”

  水平位于国内中上水平的4seA魔兽战队,同样也在积极备战。据4seA总队长王甜介绍::目前战队彭一格等主力每天训练3~4小时,甚至长达10小时,基本上都是跟国内的魔兽高手切磋。当问起这次比赛的目标的时候,彭一格笑笑说只要进前4就OK。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顶级魔兽大赛 网龙倾情支持 (2004-03-24 16:18)
央视关注升技ACON4电脑游戏大赛 (2004-03-24 14:00)
游戏不是人生,但人生缺少不了游戏—专访武汉CSMM战队 (2004-03-24 13:23)
CPL中国2004夏季锦标赛分赛区全部确定 (2004-03-24 11:37)
CPL中国2004夏季锦标赛奖项设置公布 (2004-03-23 17:17)
留学生战队亮相多伦多CPL资格赛 (2004-03-22 14:52)
烟台首届本土正规CS联赛正式启动 (2004-03-22 11:41)
药商赞助cs比赛 圈外人热衷电子竞技 (2004-03-19 18: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