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其他 > 其它 >  正文
教你一招——如何下载手机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4 15:15 新浪游戏

  很多人都喜欢玩手机游戏,尤其是在等人的时候。手机游戏一般都是在短暂闲暇的时候拿出来消磨时间,所以既要有意思又要操作简单。但是手机上面配置的游戏还是比较少的,现在我教大家一个的方法,以最少的钱来满足我们对游戏的不同需求。

  首先,你的手机需要具备2个条件,一张开通了GPRS的卡和使用符合中国移动规范的Java手机终端。下面我们以诺基亚S60系列为例,所有的链接都需先进入功能表的“服务”这个菜单,有2种方式可以进入移动百宝箱,1、使用WAP浏览器的JAVA手机终端用户可通过移动梦网WAP门户(wap.monternet.com)直接访问"百宝箱"业务;2、使用HTTP浏览器的JAVA手机终端经过设置后,可以通过点击JAVA应用环境内的下载链接选项访问"百宝箱"服务。可能需要1、2分钟的等待,就会进入一个菜单选项,点击“百宝箱”栏目后,再点击进入“游戏百宝箱”,在这里面是按游戏类别区分的,如:动作游戏、益智游戏、体育游戏等,然后我们可以随意下载我们喜欢的游戏,例如:我们进入“动作游戏”,在其中靠上下键来选择“两人世界—摘星星”这个游戏,进入后会有一个简单说明:出品公司,游戏描述,资费以及购买选项等内容。当我们选择“够买/下载”后,游戏很快就下载到我们的手机里。这样一个好玩的游戏就算下载完毕。

  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游戏吧,《两人世界—摘星星》,这个名字听起来很有意思的,我先来看看游戏怎么玩吧。需要2个玩家在一部手机上一起玩,必须通过两个人的配合才能胜利赢得比赛。据说《两人世界》里的有些游戏如果觉得分数很满意,可以将分数上传到网上,和其他一比高低。看来这个游戏还是蛮有创新理念的,因为我还从没见过2个人抱着一部手机玩的手机游戏。别看手机的屏幕非常小,但是游戏的画面还是十分精致的,并且游戏简单乐趣实足,下载后无论何时都可以拿出来享受一下两人的快乐了。

  因为在不同型号的手机上会有不同的游戏,所以特别提示对于不同型号的手机会自动显示出不同的游戏供玩家下载。希望大家都能够开开心心的渡过每一天!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数字鱼《战痘的岁月之超级暗疮大战》 (2004-03-19 11:05)
诺基亚与世嘉合力推广N-Gage专用网络游戏 (2004-03-18 15:34)
幽灵古堡 (2004-03-18 13:57)
野蛮的爱给你刺激的感觉《野蛮女友》 (2004-03-18 11:42)
TAITO手机游戏《电车GO》新服务开通 (2004-03-15 14:38)
体验仙境的奇幻感受——《仙境冒险》 (2004-03-15 13:56)
手机上的超爽射击游戏《金属咆哮》 (2004-03-15 13:50)
《魂斗罗》《恶魔城》将在手机中重生 (2004-03-10 11: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