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重点专访 > 反恐精英 >>  正文
游戏不是人生,但人生缺少不了游戏—专访武汉CSMM战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4 13:2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3月22日武汉讯(通讯员:淼淼)  随着CEG的临近,武汉赛区的气氛也逐渐开始紧张,随处可见网吧中训练的战队或是个人,这其中有职业的,也有半职业的更有纯粹业余的,令人欣喜的是武汉女子战队的悄然兴起,为这次大赛增添了几分亮色。


部分队员合影

  记者经过几天的走访,在武汉大大小小的网吧中发现了不少女子战队,这其中以CS战队居多,经过和她们的交谈,记者挑选出一支比较特殊的战队,让大家了解这些“舞刀弄枪”的女孩子们。

  这支名叫中青旗舰店W!nG战队的队伍,成立于组建于2002年中期,前身是原武汉第一支女子CS战队ATheN@。目前战队成员为:cathy,lalala,vvcat,yanzi,latt,jenniece,kele,merry,abby.曾经参加过的比赛主要有:CIG武汉赛区、华硕杯武汉赛区、WCG武汉赛区、湖北电视台《电子竞技E时代》节目录制表演赛等。这几个女孩子给自己的战队起了一个响亮的口号::游戏不是人生,但人生缺少不了游戏

  战队的管理负责人jimi介绍说,武汉最早的女子CS战队,大概是出现在2002年年初,那时候武汉玩CS的女孩子还不算多,小有名气的基本上都集中在当时的CSWH联盟论坛上。于是一群比较积极的女孩子就自发的号召其他的CSMM一起组成了武汉地区的第一支女子战队ATheN@(即战争女神雅典娜之意)。队员大约有十几人,现在的W!nG战队成员cathy,和她就是当时的队员。

  虽然作为武汉当时唯一的女子战队,当时的ATheN@没有赞助,也没有训练组织者,基本上就只有几个人在一起打打比赛聊聊天,到了后期完全是靠几个主力的队员死撑着。2002年夏天,ATheN@终于走到尽头,战队解散。

  没有放弃对CS热爱的cathy和jini竭尽全力组建了新的战队,也就是现在的W!nG战队。建队初期,她们一直只有四个人,后来随着人气的提高,愿意加入到队伍中间来的CSMM也多了起来,只是一直存在一个实力差距的问题。后来,tizi的加入,终于使W!nG摆脱了主力队员只有四人的尴尬局面。

  之后的一段时间,jini活跃于CCSK论坛,专心于疑难解答区的工作,训练组织较少,于是队里组织就相对松散,到了WCG的时候,不得已加了一个不太熟悉的新人上场,结果并没有取得好成绩。比赛结束之后,女队发生了第二次分裂。

  如果说第一次分裂,是ATheN@的解散和W!nG的诞生,那么第二次分裂,就是W!nG自身的一次蜕变。“因为人各有志,在以前管理战队过程中,我一直坚持认为我们是业余的,只是把CS当做娱乐而已,没有意识到有些队员并不是这样想的,她们有更高的目标。而我一直以来都把更健康的生活理念放在首位,没有把游戏当成我人生的全部,于是我们分裂了。不过令我欣慰的是,赞同我的观点的队员们毅然选择了跟随我们的W!nG战队,”jini在谈到队伍第二次换血时很平静地表示,“那些真正热爱过这支队伍的队员,即使离队,即使不玩CS了,我们也仍然永远是朋友,她们的名字也会一直在队员名单里。”

  经过了这次大的调整之后,W!nG在CCSK上申请了自己的论坛,她们的MTV制作好之后也在CCSK上发布了,因此有很多CSER对她们表示了关注,其中有一个人就是SD战队以前的队长TX。他对战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在他的帮助下,战队有了论坛空间、域名、FTP服务器和当时一个PUBLIC服务器。

  有了独立的论坛,战队宣传起来就更加方便,加入到队伍中的MM也越来越多。于是W!nG开始成立网络队,成立网络队的初衷是希望能够给外地的CSMM有更多接触CS女队的机会,把一部分的资源利用起来。后来加入的MM越来越多,并且也不再局限在湖北本省,甚至还有深圳的,有辽宁的。

  现在的W!nG队,与中青网络家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得到了他们的赞助,武汉的主力队员也可以在他们的网吧固定进行训练,W!nG战队的论坛和主页也都在建设中了。而jini的梦想,仍然不变,她们并不希望W!nG是一支纯职业化的CS战队,“我希望她有更深刻的内涵,我希望她对我们这群玩CS的女孩有更重大的意义,而这层牵绊,绝不仅仅只是建立在对CS的肤浅认识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forum/fps.shtml 论坛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PL中国2004夏季锦标赛分赛区全部确定 (2004-03-24 11:37)
CPL中国2004夏季锦标赛奖项设置公布 (2004-03-23 17:17)
留学生战队亮相多伦多CPL资格赛 (2004-03-22 14:52)
烟台首届本土正规CS联赛正式启动 (2004-03-22 11:41)
药商赞助cs比赛 圈外人热衷电子竞技 (2004-03-19 18:22)
首届“绿源”杯CS电子竞技大赛 (2004-03-19 17:02)
ACON4游戏大赛中国区初赛报名开始 (2004-03-19 16:05)
“家园杯”武汉高校《魔兽争霸》大赛即将开赛 (2004-03-18 17: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