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正文
美国:游戏是促进手机应用发的关键因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4 09:46 ChinaByte

  美国的无线产业将青少年定位为最重要的客户群,这主要是因为他们对移动数据业务最感兴趣。但是移动产业针对这一部分客户还有许多工作要做,现在对于年青顾客的市场工作还处于初级阶段。据Telephia对美国35个最大的移动市场的调查发现数据业务是带动手机销售以及普及的关键因素,而在线移动游戏的作用更是一种重中之重。

  据Telephia关于青少年移动应用调查报告,三分之二的青少年目前采用数据业务,
此外所有的青少年对手机的数据业务都感兴趣。青少年手机数据业务用户中,在线游戏在几个方面对经销商很重要。其中有高强度的应用模式,青年有使用更贵的手机的趋势以及对他们目前使用的设备有较高的满意度。这些青少年在线移动游戏用户的特点表明他们是运营商、设备生产商和内容提供商来得最早的好机遇,从而使他们可以从扩展后移动娱乐应用中受益。Telephia总裁兼CEO Mick Mullagh说:“青少年移动用户是产业增长的亮点,这也是整个产业可以带动应用的方式之一,这一部分的平均用户收益将集中在在线游戏和其它高速增长的娱乐应用上面。”

  尽管青少年移动在线游戏市场目前还不十分火爆,它的增长潜力很大。目前有8%的青少年移动用户玩在线游戏,同时随着年龄的增大,应用模式的减小的趋势。然而,41%的青少年移动用户称他们购买的下一部移动设备将是有在线游戏功能的那类设备。

  青少年移动在线游戏玩家与不玩在线移动游戏的青少年用户的情况比较显示前者对于新兴的移动娱乐市场的潜力很大。青少年移动在线游戏玩家的每月使用手机的时间要比其它青少年用户多得多,同时与非在线游戏玩家的相比,他们对于他们现有移动设备的满意程度也较高。他们称他们购买现有的设备花的钱也更多,具体情况如下表所示:

  青少年移动用户的态度和行为:

  在线移动游戏玩家与其它青少年移动用户相比

  每月移动设备使用分钟数811 407

  现有设备的价格94美元71美元

  对设备的满意度65%  5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华娱手机游戏瞄准世界水准《朱雀传》 (2004-03-23 17:47)
PONOS又有新游戏《嗡嗡体育场》推出 (2004-03-23 16:09)
海底争霸战登陆手机 深海对决在继续 (2004-03-23 14:07)
SEGA推出开发右脑智力的手机用新游戏 (2004-03-22 13:54)
世嘉WOW推出索爱手机K700用网球游戏 (2004-03-22 12:15)
小魔女勇闯地下城 经典RPG重现手机 (2004-03-22 11:42)
手机上的暗黑 ARPG力作—地狱镇魂曲 (2004-03-22 11: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