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网友评论 > >  正文
《Carpe Diem》韩服24日三大更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3 18:04 新浪网友127投稿

  韩国著名的游戏开发公司GNI Soft倾全力打造的全新3D网络游戏大作《Carpe Diem》,为力求让玩家在春季享受一个最夺目的魔幻世界,韩服将在3月24日有大的更新,在这里

  让大家先睹为快。

  当善神GENII于天庭享受战胜的成果之时,恶神LEWD却已蠢蠢而动,为了争夺大陆
的统治权,善与恶之间天地般的一击就在眼前,于是,上古失传的四件神器成为了两方迫切争求的对象,一切就此展开了。

  本月24日将推出四件神器宝物中的一件――火之剑。“火之剑”是一个英雄曾经在古代战争中使用的配剑,是四大神器中的一件,“火之剑”由一些古代恶魔守护着,现在再次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如果有一个骑士团能够征服这些恶魔便可以拥有这把“火之剑”。当骑士团拥有‘火之剑’的时候,拥有者甚至可以掌握召唤小龙的“Summon Drake”技能!

  另外《Carpe Diem》还将在游戏的PK系统做平衡性和规则上的调整,另人更加激动的还有每个职业中增加两个新的实用性技能。

  更多最新最酷的游戏指南和资料请访问Carpe Diem官方网站:www.caem.co.kr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奇侠XIAH》百晓生兵器谱周周更新 (2004-03-23 17:04)
西安高校首肯配合《剑网》联赛 (2004-03-23 17:03)
黑土地掀起雷霆狂潮 玩游戏送小灵通 (2004-03-23 16:55)
教育网服务器即将提供游戏客户端下载 (2004-03-23 16:49)
《魔法奇兵》全新玩家等级TOP60 (2004-03-23 16:37)
动作魅力征服玩家《刀剑OL》内测火爆! (2004-03-23 16:34)
《雅典娜》精彩网吧活动-深圳站 (2004-03-23 16: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