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剑网 >>  正文
西安高校首肯配合《剑网》联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3 17:0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3月23日西安讯(通讯员:秦薇)   3月22日,《剑网》西安高校战队联赛在激烈的对战中落下帷幕,来自西安理工大学的战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冠军队伍全家福
比赛现场
前三甲队伍

  截止晚上21:00,历时四天的《剑网》西安高校战队联赛终于决出了胜负,来自西安理工大学的战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西北大学的战队队获得亚军,而来自西安工科院的战队队则获得了比赛的季军。

  据悉,本次比赛最引人关注的地方是所有战队均由其校方学生会负责人带队前来参赛。以往,网络游戏是不被各大院校校方所接受或提倡的一种娱乐休闲方式,很多院校并不鼓励学生花费时间、精力在网络游戏上。这一次校方态度可谓转变颇大。

  此次活动负责人金山软件股份公司西安办事处剑网经理卫盟告诉记者,《剑网》西北服务器在去年的11月16日正式开通时,金山公司就携手西安的十家网吧共同开展倡导“新游戏运动”的主题活动,提倡网络健康,避免不良的网络文化传播和不良游戏生活习惯方式。而正是这一行动赢得了西安其它行业的认可,这其中就包括主要玩家群体所在的各大高校。

  因此,《剑侠情缘》西安高校战队联赛还处在策划期间时,许多院校对主办方金山软件股份公司的宣传工作表示了积极的配合,在学校内部张贴宣传海报。讲到这里,金山软件股份公司西安办事处剑网经理卫盟感慨说,能做到这一步,真的不容易。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金山《剑网》广州高校电子竞技联赛3强诞生 (2004-03-23 14:42)
《剑网》武汉免费体验 赢取价值40元新手帐号 (2004-03-23 14:24)
《剑网》冠名宿舍歌曲大赛 “校园文化周”活动开始 (2004-03-23 13:50)
齐鲁玩家新享受 《剑网》山东新区即将开放 (2004-03-23 11:10)
金山《剑网》免费玩7天 让你感受武侠豪情 (2004-03-23 09:56)
半小时单组服务器6千在线 《剑网》新区成功开通 (2004-03-22 13:57)
《剑网》江苏开新区 金山线下当“月老” (2004-03-22 11:24)
金山公司关于《剑网》连邦实卡销售总代的声明 (2004-03-19 17: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