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友评论 > >  正文
体验攻城拔寨 全面把握战争局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3 15:19 新浪游戏

  《生存》作为新一代网游新锐,以其独特的开发理念,结合最新潮流类型,营造了一个接近真实的虚拟数字化战场。RPG与FPS的完美结合已经让《生存》站在了这个潮流的前端,领导踌躇不前的FPS类网络游戏带来了崭新的希望。

  《生存》的3D画面拥有与众不同的味道,它不像《奇迹》的华美,《传奇》的简约,而完全属于细腻柔和的类型,运用其特有的方式体现了一个战火纷飞的场面,细腻是为了
体现装备的更换,而柔和则完全出于射击类网络游戏视觉上的全面考虑。所以在体验了多款网络游戏品质不一的画面表现后,《生存》的独特画面一定能给您带来更多的惊喜。无论是军装的刻画还是手中武器的外形,无论是敌人四处隐秘的行踪,还是城市中轰鸣且到处巡逻的坦克……《生存》的画面表现力都如同其开创的全新游戏形式一样,具有某种堪为网络游戏发展作出“贡献”的优异表现。

  《生存》讲的是未来世界里FRON,ANCA,还有KOEK三大阵营为了抢夺资源而引起了虚拟世界的战争,玩家可以从三个阵营中选取自己所喜欢的阵营,虚拟欧洲联盟“FRON”以经济实力著称,虚拟亚非联盟“KOEN”在人口上有着绝对的优势,而虚拟美洲联盟“ANCA”则有着最高尖端的科技和武器。

  《生存》通过属于RPG特有等级形式的技能树系统,实现了这种颇具现代战争气息的兵种特色选择,《生存》设有“射击”“狙击”“重武器”“炮击”等等多项技能,不断的成长后获得的升级点数可以令这些技能日益精进……技能的成长意味着可以使用更高等级武器,且具备了各兵种不同的发展方向。

  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不是其画面的细腻柔和,不是引人入胜的故事背景,也不是RPG特有的技能树系统,而是《生存》具有像真实战争一样的攻城占领系统,所谓攻城占领战,即是三个联盟在交战场上进行攻占敌对联盟基地的战争。目前的交战场都可以让战士们进行攻守占领战。

  进入交战场,战士们拥有一定等级后即可进行PK或者占领模式。玩家想前往交战场,可以先点选各联盟司令部的输送军官,就会出现交战场地的选择列表,列表上除了有各交战场地的名称与进入的等级限制外,还会显示出目前交战场上的各联盟人数比例,选好合适的等级场地,就可以前往战场浴血撕杀了。

  当然,占领系统也是有相应的规则来控制这场战争的胜负,刚进入交战场时,战士会出现在所属联盟的基地内,这时你可以集结同一联盟的战友一起向敌对联盟的基地进行攻击,敌对联盟的基地会有NPC警卫及敌对联盟的战士反抗,当攻击方进入敌对联盟的基地后,只要站在敌对联盟的标志塔旁约5秒,系统将会宣布占领胜利,成功占领敌对联盟基地后,被攻占的联盟战士,死亡后将被遣送回联盟司令部,并有一段时间无法重返被占领的交战地域,攻占成功的联盟可在被占领敌对联盟基地标志旁得到战利品,两个小时后,占领模式就会重新被开放,战士们又可以再一次向敌人的阵地发起攻击。

  城池被攻占即显示出敌我实力的悬殊,为了自己的家园与领土完整,战士们拿起手中的枪战斗吧……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生存》战火即将蔓延 预备役紧张待命 (2004-03-23 12:56)
“《生存》战地记者”招募活动公告 (2004-03-23 12:54)
《生存》第二次内测成功 数据保留游戏继续 (2004-03-23 12:52)
《生存》—网路游戏世界中的一场革命 (2004-02-28 15:57)
杀与生存 《奇侠XIAH》魔与地下城 (2004-02-27 15:59)
FPS网络游戏《生存》—综合评测报告 (2004-02-26 13:47)
竞争激烈与成本高涨 小游戏发行商生存更艰难 (2004-02-23 15:44)
图文:FPS网络游戏——《生存》前瞻 (2004-02-18 12: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