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剑网 >>  正文
《剑网》冠名宿舍歌曲大赛 “校园文化周”活动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3 13:5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3月23日济南讯(通讯员:姜雪玲)   3月20日晚,由金山公司与山东经济学院联名举办的“剑侠情缘”杯舍歌大赛总决赛在经济学院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是《剑网》“校园文化周”的第一站,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



获得最受欢迎奖的表演队伍
台下热情的观众

  虽然晚上的天气有些冷,但热情的同学们在比赛还未开始时,就已经来到比赛现场,将整个场地围得水泄不通。工作人员将活动宣传单页散放,让前来观看的同学,了解金山公司,以及金山的“新游戏运动”。很多玩家还主动找到金山工作人员,了解更多的关于《剑侠情缘》的消息,诸如山东专区何时开放等。

  此次比赛是由初赛选出的10个宿舍队之间来进行的角逐。由于这10支队伍都是在预赛中层层选拔出来的精英,在出场时都得到了台下阵阵喝彩。此次比赛有一个规则是:参赛曲目必须要自己来填写歌词。而学生们改的也确实很棒,什么“不要离别时两眼泪花,宿舍是咱温暖的家”、“付出就是一种快乐,快乐是流动空气无论走到哪里,我的祝福伴着你宿舍里充满家的气息,爱永远和我们在一起”。最终,一首《一起》获得了此次比赛的最受欢迎奖。

  在学校和金山的两位主持人的调动下,现场气氛很火,尤其在互动节目。邀请现场观众参与抢答和抽奖的时候,现场气氛更是升温不少,值得一体的是,在得奖的观众中,大部分是MM,使得我们的男主持人,见到男同胞中奖,便亲自去迎接,并握手感谢他们为男同胞争光。

  据金山济南办事处负责人讲,这只是他们“校园文化周”的第一站,在济南各大高校中,由网游冠名举行的活动,这还是第一次。据悉,金山马上还会赞助山东轻工业学院等高校的活动,让金山公司的的理念进入高校,引导大学生在合理的网络游戏中娱乐休闲,树立一种健康、青春、向上的新形象。他们会将此次“校园文化周”活动普及到济南各大高校。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齐鲁玩家新享受 《剑网》山东新区即将开放 (2004-03-23 11:10)
金山《剑网》免费玩7天 让你感受武侠豪情 (2004-03-23 09:56)
半小时单组服务器6千在线 《剑网》新区成功开通 (2004-03-22 13:57)
《剑网》江苏开新区 金山线下当“月老” (2004-03-22 11:24)
金山公司关于《剑网》连邦实卡销售总代的声明 (2004-03-19 17:10)
金山《剑网》开放BOSS系统 各种宝物等你拿 (2004-03-19 10:55)
1元体验剑侠豪情 金山《剑网》广州大放送 (2004-03-19 10:04)
《剑网》想你所想 周边产品层出不穷 (2004-03-18 15: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